110207(2) – 冒險漫畫《神劍好小子》正式完結,並將在3/8推出單行本最後一集!

■最終回■
冒險漫畫《神劍好小子》確定將在3月8日發行單行本最後一集,宣告劇終!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在漫畫雜誌「月刊少年Champion」從2006年連載至今的劍道戀愛喜劇《明日のよいち!》,不但在昨天刊出歡喜大結局,並且預告在3月8日推出單行本最後一集(第15卷),正式結束長達五年來的冒險故事。

.

110207(2) - 冒險漫畫《神劍好小子》已於6日完結,並將在3月8日發行單行本最後一集!

原始大小:600×489

.

原作在刊載期間挾著高人氣,曾經在2008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因為是由經典遊戲「雫」「痕」「To Heart」製作人高橋龍也和腳本家倉田英之一同編劇 ,所以在當時引起話題。如今,原作漫畫順利邁向最終結局,みなもと老師也在部落格抒發感想:一方面感謝漫畫迷的長期支持,另外也透露正在籌備新作,請大家期待~

.

TVA『神劍好小子』位於TBS電視台站內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個人網站《MIN@-MODE 魔法のiらんど》,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源悠神劍好小子』,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博物士】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舞台探訪!

出現在劇中第一話的雄偉建築物,其實是位在德國科隆(Köln)境內一家名為「Weltstadthaus」的大商場。


【ローリング廻し蹴り】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舞台探訪!

TVA《這就是殭屍嗎?》從OP、第1話、第2話的多處場景--尤其是步和優兩人邂逅的那一家便利超商!--,都有詳實的實景照片記錄。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29回 戦いに来たんじゃない(2/6)……對、一切都是クロノ的疏失!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207(2) -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