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5 – 歌唱組合TWO-MIX正式解散前的最後一支單曲,將於8/20推出。今天是漫博會第4天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37)
『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原作漫畫家
山下和美(50)
聲優
本多陽子(26)的生日!

.


歌唱組合TWO-MIX活動停止前的最後一支單曲,將於本月20日正式推出!

.

.

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在1995年以一首「JUST COMMUNICATION」正式出道,隨後再以多首人氣動畫、影集主題曲而廣受好評的歌唱二人組『TWO-MIX』:高山みなみ(高山南) x 永野椎菜,將在闊別上一支單曲發表之後6年來的此時,再度聚首、推出新曲《LIGHTNING EVOLUTION / I’M YOURS》!因為CD封面是由FAVGEAR Inc.所設計,所以這則消息是出自他們的官方部落格(請點選標題連結)。

.

看了上面的單曲CD封面時,是否令你感到似曾相識呢?箇中原因請見本地部落格《TWO-MIX MUSIC FORMULA》的解說。TWO-MIX之所以會突然復出,是出自永野椎菜的個人音樂企劃。2008年5月5日,永野椎菜陸續和日笠陽子、田村睦心、小林沙苗等聲優合作推出音樂專輯,於是開啟一連串「ShiinaTactix-Music」音樂創作計畫。

.

這個計畫在今年暑假重新找回他的黃金拍檔/聲優高山南,於是順利促成TWO-MIX的暑假限定復活:睽違6年3個月,兩人再度以TWO-MIX名義而推出的第6支單曲!只不過,根據FAVGEAR Inc.公司的說明,這張單曲也確定成為TWO-MIX的最後一支單曲。等到本月底,TWO-MIX活動正式休止

.

TWO-MIX突如其來的復出,自然令歌迷興奮無比。

TWO-MIX曇花一現的聚首,則是讓粉絲萬分不捨。

.

這張單曲只能透過網路訂購,有興趣的朋友請逕自前往這裡閱讀《07.22 TWO-MIXシングルCD予約・お振込・決済受付開始のご案内》詳細說明。開放訂購期限到24日為止,一旦錯過就沒有機會囉~

■新番組.聲優.I’ve Sound■
改編自冬川基同名外傳漫畫的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將於10月開播,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屬於「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的漫畫作品『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目前已經推出到單行本第2集。同時,這部漫畫也是他的出道作品。本作的女主角是「魔法禁書目錄」世界的學園都市7名超能力者之一(5級)、擁有「超電磁炮」稱號的御坂美琴。動畫化的消息是在今年3月底傳出來,而官方網站則在昨天開張,並且公佈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白井黒子:新井里美

初春飾利:豊崎愛生

佐天涙子:伊藤かな恵

上条当麻:阿部 敦

.

除了本編世界的固定班底,在這部作品首度登場的專屬角色也確定聲優人選(紅字標記)。至於幕後製作團隊也由長井龍雪監督、水上清資腳本家接棒。由於長井龍雪再前一部執導作『とらドラ!』(TIGERxDRAGON!)繳出質與量兼具的亮麗成績單,因此令人期待他在這部動畫新作中的表現。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新番組■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將於今年10月首播的TVA『11eyes』,主要角色造型堂堂出爐!

美少女遊戲會社lass的知名作品『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劇中主角們的造型已經在昨天堂堂出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嚐鮮一下。因為動畫版的名稱和移植到XBox360平台的一般向遊戲『11eyes』同名,故動畫版的故事主軸有可能以XBox360版為主。動畫版已經鎖定於今年10月首播,敬請期待~

.

TVA『11eyes -イレブンアイ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09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巴哈姆特》國人漫畫家林青慧『星之衣☆羽之紗 Eterntiy』簽名會後整理報導!

.

《漫畫奇緣》在新竹開設動漫專賣店的許先生,是高田明美老師的死忠粉絲。

《漫畫奇緣》開幕兩天、16萬人潮湧進世貿!日本名家簽名義賣!

《漫畫奇緣》8/14 三月兔+8/13 林青慧+8/12 顆粒,簽名會大整理!

《漫畫奇緣》8/14 能實現戀情的薔薇色禮服~漫畫家青木祐子

《巴哈姆特》輕小說『黃泉之狩 ~命運的彼方』作家貓邏、畫家嵐月舉辦簽名會。

《巴哈姆特》漫畫版『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藤異秀明老師與台灣讀者相見歡。

《聯合新聞網》國人漫畫家蔡鴻忠老師攜女參加,可愛活潑超搶鏡。

《聯合新聞網》漫畫家藤異秀明老師:新世紀福音戰士啟發我!

《大破說了算》暈…真的是太操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刺激連載中!

第40回「衣以上に異常な打ち手」

第41回「何考えてんだよ」

第42回「これほどのことは初めてですわ」

第43回「あなたが望んだ相手」

.

今天的壽星

雛子〔Hinako〕

「哥哥,你終於出現了

.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蕾拉,Layla Hamilton〕

「空空,謝謝你的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彩弧由貴〔Yuki SA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