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1 – 預定4月首播的TVA『アスラクライン』『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幕後製作群及主角聲優陣容同時出爐

◎『悍衛雙警』『夜王』原作漫畫家井上紀良(50)
『棋魂』『死亡筆記本』原作漫畫家小畑健(40)
日劇『相聚一刻』『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決明子-さくら MV』腳本家岡田惠和(50)
聲優有本欽隆(69)寺田はるひ(36)成瀬未亜(??)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家山雲岳斗的知名作品『アスラクライン』確定將於4月首播電視動畫版,幕後製作群及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出爐!

輕小說家三雲岳斗自從2005年開始連載的學園科幻長篇『アスラクライン』已經確定將從4月推出TVA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正式公開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官網首頁同時刊登了第一幅包括劇中男主角夏目智春水無神操緒(海報上半部的短髮女孩)、嵩月奏(海報下半部的剪影)等三人動畫版造型的宣傳劇照。關於這三位劇中男女主角的更多造型設計稿,各位也可以從這篇報導中一探究竟!動畫版核心製作群摘記如下:

.

監督:草川啓造『魔法少女奈葉系列』『鶺鴒女神』

系列構成:小出克彦『通靈童子』『鐵馬少年Over Drive』

║ 腳本:赤尾でこ、高橋ナツコ

動畫版人物設定:小森篤『犬神』『魔法少女奈葉系列』『鶺鴒女神』

機械設定:福島秀機『鋼之鍊金術師』『ZEGAPAIN – ゼーガペイン -』

音樂:田尻光隆『金色琴弦 ~primo passo~』

║ 主題曲:angela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灼眼的夏娜』『交響情人夢系列』『鶺鴒女神』『神劍好小子』

╚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

原作故事描述主人公夏目智春〔CV:入野自由自從3年前便被青梅竹馬水無神操緒〔CV:戸松遥的幽靈附身。就在高中開學之前,夏木智春意外從謎之美女黒崎朱理〔CV:田中理惠手中收到神秘兵器。當晚,他竟又突然受到自稱アクマ(惡魔)的巫女嵩月奏〔CV:野中藍追殺!從這個時刻開始,智春逐漸明瞭自己的處境,決意挺身奮鬥,並且試圖解開世界之謎。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原作小說家三雲岳斗的個人部落格《G-Act Blog》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請由此進。

■新番組■
嶄新TVA『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確定從4月5日堂堂首播,核心製作群正式出爐!

漫畫家荒川弘的超人氣連載『鋼の鍊金術師』確定從4月5日起推出名為『鋼の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嶄新電視動畫版,故事將迥異於動畫版第一部,可望是依循原作劇情的忠實呈現。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不但公開長達16秒、包含全新畫面的電視宣傳廣告,而且嶄新的製作群陣容也同時發表如下

.

監督:入江泰浩『KURAU Phantom Memory』『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系列構成:大野木寛『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系列』

人物設計:菅野宏紀『翼神世音 ラーゼフォン』

音樂:千住明『雪之女王』『RED GARDEN』

╚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TVA『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荒川弘/鋼之鍊金術師』,現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1集。

.

今天的壽星

碎蜂〔Soi Fon〕

「這是……夜一大人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ステイシア〔Stashia〕

昨天(2月10日)是井上喜久子17歲+一萬天的紀念日,恭喜恭喜!

キャーq(≧∇≦*)(*≧∇≦)pキャー

4 thoughts on “090211 – 預定4月首播的TVA『アスラクライン』『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幕後製作群及主角聲優陣容同時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