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5 – TOP繪連假

◎『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原作漫畫家松本零士(71)
『假面騎士系列』『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原作萬画家
石ノ森章太郎(享年60歲)
『灣岸競速MIDNIGHT』原作漫畫家
楠通春【楠みちはる】(52)
『π圓周率』『守護她的51種方法』漫畫家古屋兔丸【古屋兎丸】(41)
聲優
ならはしみき(49)佐々木望(42)黑河奈美(29)
聲優我妻正崇(??)石原浩樹(??)的生日!

.

  1. 《Cushart’s Artwork古蘭斯鳩的個人畫廊》23日的日記繪:[DragonFire]龍之火!
  2. 《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21日的日記繪:FF13新刊「GA 1.5 Ex Sketch 」封面插圖!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20話「胸いっぱいの感謝☆」in Vol.219!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麻生羽呂、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鈴木央、桜井亜都同時更新!
  5.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在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畫廊 vol.16:OVA『KITE LIBERATOR』百變少女.野口百南花!
  6.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畫廊 vol.12:吟醉新春、和服美少女!
  7.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2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花映塚』在彼岸花襯托下的小野塚小町!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第2回:『SF中學生日記』by 漫畫家二人組QBB
  9.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0日的投稿繪:初心リメンバー〔1046 x 1200〕!
  10.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網站《pixiv》24日的投稿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深夜中的黑(ヘイ)!
  11. 插畫家葉賀唯的個人網站《FOX TALE》18日的日記繪:遲來賀新年的「爆乳」牛女郎!
  12.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TVA『魅影巨神 THE BIG-O』貓娘アンドロイド・ドロシー!
  13. 漫畫家しらゆき昭士郎的個人部落格《適当BLOG》23日的日記繪:近期多位知名動畫女主角們大集合!
  14. 漫畫家中村哲也的個人部落格《KAZEYIMETEI 風読亭》21日的日記繪:馬尾眼鏡娘!
  15.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24日的日記繪:遊戲『俺たちに翼はない』親手畫在初詣絵馬的女主角.渡来明日香!
  16.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24日的日記繪:遊戲『夢想灯籠』預購特典名片中的女主角各務 (かがみ)!
  17.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TVA『灼眼的夏娜』、『とらドラ!』的シャナ+逢坂大河!
  18. 18禁漫畫家如月群真的個人網站《G’s room》TOP繪:遊戲『鉄拳6 BR』アリサ・ボスコノビッチ(點選第2張圖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19.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20日的WEB連載:新人女僕リリ的奮鬥短篇.第2回!
  2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5日的日記繪:新企劃『世界の航空歩兵シリーズ』的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 & ジュゼッピーナ・チュインニ & 黒江綾香!
  21.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從書上蹦出來的備長TAN!
  22.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氣亭》22日的日記繪:乳牛女僕賀新年!
  23.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戦少女》TOP繪:丑年的妖精巫女〔986 x 1418〕!
  24.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20日的投稿繪:慶祝日本樂團「The pillows」成軍20週年,特地獻上布偶一隻+長髮美女一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菲特·葛瑞斯,Feldt Grace〕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的自信心、自尊心都很強,因此曾經發生一些軼事。

就讀東京アニメーター学院的時候,自認技法高人一等而索性翹課、整天泡在柏青哥

儘管如此,他在進入動畫業界後改以努力務實的心態,持續磨練自己的功力。

他先後待過マジックバススタジオG-1等動畫公司,現在則是マングローブ的一員大將。

他最尊敬的人是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大張正己的畫風與演出風格影響他至深。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有『神秘的世界 EL HAZARD』、『SAMURAI CHAMPLOO』等動畫,

以及知名電玩系列『TALES OF LEGENDIA 遺跡傳奇』。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則是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 KILL BILL』的動畫橋段,

而這個動畫片段也讓他的大名遠播到歐美地區~

.

他就是

中澤一登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