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8 – TOP繪理想鄉,好萊塢真人版電影『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預定2011年11月11日堂堂首映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54)
日本導演
北野武(62)、台灣歌手導演周杰倫(30)
『擂台戀曲』『妖精大戰』『擂台一片天』漫畫家
野部利雄(52)
特攝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名譽會長
円谷一夫(48)
聲優
水島裕(53)小島幸子(30)的生日!

.

11 November 2011 roadshow!!

三個「11」,真是令人玩味再三的首映日期,

只不過在『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的年表中,並沒有在2011年發生什麼大事…

19日,《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有更詳盡的報導。new

.

  1. 台灣同人創作團體的官方日文部落格《Friendly Sky》16日的TOP繪:「謹賀新年」穿上和服登場的雙馬尾牛角娘!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蔡鴻忠的家》16日的日記繪:漫畫『1/2王子』第5集的明皇跟風無情!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19話「三千院ナギおのためにならない話」in Vol.218!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大須賀めぐみ、鈴木央、谷古宇剛同時更新!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6日的日記繪:TVA『霸王大系龍騎士』擺出撩人姿勢的貓娘帕妃(パッフィー)!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漫畫『屍姬』by 漫畫家赤人義一
  7.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6日的日記繪:小露底褲的女僕牛角娘!
  8.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遲來的新年快樂、附贈乳牛娘壁紙一張〔1280 x 960〕!
  9.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14日的投稿繪:傲立眼前的威風女學生!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5日的日記繪:新企劃『世界の航空歩兵シリーズ』的ウィルマ・ビショップ和ニッカ・エドワーディン・カタヤイネン!
  11. 插畫家秋乃武彥的個人網站《plan303》13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穿上和服、向大家拜新年的若林律子!
  12.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18日的日記繪:和服男孩!
  13.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雪原上的文具戰鬥群!
  14.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棒棒糖魔法少女和她的小跟班惡魔!
  15. 插畫家都築和彦的個人網站《ByunByun’s Home & Gallery》TOP繪:「おはらい」小巫女除厄中!
  16.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oichan-chi》TOP繪:2009『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侵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であります!』KERORO和GIRORO!
  17.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6日的日記繪:鬥牛和康康舞女郎一起獻上遲來的新年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タカヤ.ノリコ〔高屋法子,Noriko Takay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自從專門學校畢業之後,他便一頭栽入動畫業界。

他在許多動畫負責分鏡、演出之後,

便在1995年TVA『小紅豆 あずきちゃん首次挑戰動畫監督

.

丸山誉子〔丸山譽子,Takako Maruyama〕

.

他的近期代表作,包括了改編自同名漫畫的2004年TVA『怪物 MONSTER』,

以及如上圖所示,同樣改編自同名漫畫的2007年劇場版『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

他就是

小島正幸

你答對了嗎?

3 thoughts on “090118 – TOP繪理想鄉,好萊塢真人版電影『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預定2011年11月11日堂堂首映

  1. 2011嗎?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啥?!)
    或許是因為內心有種恐懼,怕看到到初號機內頂著"金毛"的外國小鬼在那邊喊"No~ father~!! please!"吧?XD

    雖然說總是希望包含自己在內的所有人,對於"改編"這個行為,能給予更大更寬闊的接受度,別只要ㄧ看到跟原作不同的形象就開罵,或展開排斥性的絕對領域。畢竟如果要完全照著原作走,那就根本不需要"改編"了,直接叫翻拍就好呗?

    但就客觀來說,自己也完全瞭解身為原作迷,那種希望內心所認同的形象被破壞,對於所有改編作品抱持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XD

    雖然最近的七龍珠被人罵到翻兩圈,但說不定他很好看?(別過臉說XD)也有人告訴我,變形金剛之所以成功,是因為題材很合適。所以我非常期待好萊塢版五獅子的到來。統夢更是熱烈期待。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廠商能用心拍,好好拍吧?

    然後延續到第二段的話題,到時候如果ㄧ定要我接受金頭髮或紅頭髮的素子,那希望至少片商能善用西方人的特色,找來個身材跟原作有拼的…(這要求不過分吧?XD)攻殼車要作成生物型態或改成什麼銀黑色T2xx我都樂觀其成…

    如果字數又超過就麻煩CCSX兄再幫我撈一下吧XD

  2. 印象中2007年這個IMDB頁面標的預定上映日期是2009年,沒想到不知不覺移到2011年,希望2011年再到這個頁面時,不會發現上映日期又往後移了兩年…Or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