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9(2) – 改編自漫畫DITAMA某同名連載的2009年動畫『魔力充電娘』正式公開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ぢたま(某)同名連載的動畫版『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正式公開!

.

.

漫畫家ぢたま(某)的連載中作品『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已經在最新一期漫畫月刊《COMIC GUM 2009年1月號》正式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的訊息。官方網站則是在昨天正式公開兩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同時揭曉如下:

.

木村真一郎〔Shinichiro KIMURA〕

.

監督 :木村真一郎『小小雪精靈』『ネットゴースト 光速大冒險 PIPOPA』

系列構成/腳本 :山田靖智『增血鬼果林』『光速大冒險PIPOPA』

動畫版人物設計:渡辺敦子

╚ 動畫製作 :スタジオ雲雀『小小雪精靈』『鐵拳少女桃子』『光速大冒險PIPOPA』

.

由此可知,這是現正播出的TVA『ネットゴーストPIPOPA』原班人馬製作群的2009年最新力作〔這麼說,PIPOPA快要播畢了嗎?喔不~~〕。各位從情報網頁的網址上也可發現端倪:0901jyuden → 0901充電,暗示這部動畫版將於2009年1月推出。而且從腳本家山田靖智也負責動畫版的「系列構成」看來,這部改編作品若不是電視動畫版,那就會是一集以上卷數的OVA作品〔我比較希望是TVA~〕。另外,這部動畫版也將成為原畫師渡邊敬子個人生涯的人物設計處女作。在她所屬的動畫製作公司スタジオ・ライブ官方網站中,有刊載一篇附上隨筆插畫的個人專訪,有興趣認識她的人可前往一讀~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DITAMA某/魔力充電娘』,目前已推出到單行本第3集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第7、8話所使用的古典音樂資料正式公開!

只要進入官方網站的《のだめを彩る音楽たち》單元,即可查閱本集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囉:

.

《第7話》

(1) 保羅.杜卡斯 Dukas『交響詩 – 魔法師的學徒』〔L’apprenti sorcier, scherzo symphonique〕

.

《第8話》

(1) 保羅.杜卡斯『交響詩 – 魔法師的學徒』〔L’apprenti sorcier, scherzo symphonique〕

(2) 鮑羅定『伊果王子歌劇第2幕 – 韃靼人舞曲』〔Prince Igor Act.2 – Dance of the Polovtsian Maidens〕

(3) 浦朗克 Poulenc『三重奏-給雙簧管、低音管及鋼琴』〔Trio for Oboe, Bassoon and Piano, op. 43〕

(4) 莫札特『A大調第11號鋼琴奏鳴曲 – 土耳其進行曲,作品K331』(Piano Sonata No.11 in A Major – “Alla turca”, K331)

.

今天的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我今天過得很快樂喔!謝謝大哥哥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フェニス〔菲妮絲,Fenn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