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6 – TOP繪派對,由插畫家八寶備仁、動畫公司ARMS共同推出的企劃『絕對衝激~PLATONIC HEART~』所有登場角色的造型正式解禁

◎好萊塢男星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62)
『壁男』『空想鳥類物語』原作恐怖/科幻漫畫家諸星大二郎(59)的生日!

.

■新企劃.アニメ化.聲優.OVA■
由插畫家八寶備仁、動畫公司ARMS共同推出的企劃『絕對衝激~PLATONIC HEART~』所有登場角色的造型正式解禁!

即將在明天正式公開內容全貌,由插畫家八宝備仁、動畫公司ARMS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絶対衝激~PLATONIC HEART~』總共11位登場女主角的造型秘密終於達到100%完全解禁啦!這個企劃其實早在6月初就已公開情報,不過這段期間卻只是在官方網站上慢慢提高「解禁百分比」、一點一滴地洩露相關情報。所幸動畫公司ARMS〔アームス〕6月17日在官方日誌上解禁,不僅表示這項大型企劃將在7月7日當天正式公開全貌,也暗示這個企劃也會推出同名的動畫版!〔但是,這篇記事的《アニメ情報》標籤在今天已經被移除…〕隨著今天正式解禁所有登場人物的造形設計,我們可以在官方網站中見到這些人氣聲優參與其中,而且各位只要點選每個角色身上的多處「」還可以聽到更多語音唷:

.

╔ 劉 月麗:植田佳奈

║ 須磨 梓:神田朱未

║ 大門寺 咲:河原木志穗

║ 大門寺 笑:小清水亞美

║ 大門寺 優:新谷良子

║ 伊勢島 綾:名塚佳織

║ 広石 倫:宮崎羽衣

║ 柿崎怜:甲斐田裕子

║ 香月美子:野中藍

╚ 早川泉:平田宏美

.

插畫家八寶備仁的個人網站《一期一会》請由此進。

.

  1. 《AZU-LITE》3日的日記繪:遊戲『戦国ランス』威武的上杉謙信!
  2.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正式開張、6月29日的日記繪:「Tweedy Mode」愉快吃冰乘涼的姊妹花!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藤田和日郎、鈴木央、桜井亜都、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4. 插畫家鈴平ひろ的個人部落格《鈴平ひろのお仕事ぶろぐ》1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ランカ.リー!
  5.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TOP繪:新連載『亡き少女の為のパヴァーヌ』北海道出身的松前るもゐ!
  6.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部落格《吉崎觀音社 MNET》TOP繪:遊戲『オトメディウス』遊戲畫面設計插圖!
  7.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穿著學生泳裝的妖精女戰士!
  8.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TVA『鐵腕女警DECODE』芭蒂的特寫!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第2使徒.リリス by 漫畫家トニーたけざき
  10.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從洞穴口探出頭打招呼的兩隻獸娘!
  11. 漫畫家みづき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觀月堂》TOP繪:WILLCOM 03ダイバー!
  12.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4日的日記繪:作品『Outlanders』因為DVD不能重製推出而沮喪脫力的王女カ-ム!
  13.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7月份TOP繪:「列車上的兩人」by 插畫家クロ
  14.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作品『守護貓娘緋鞠』嘴巴叼著迷你版優人的緋鞠!
  15.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3日的日記繪:電玩通封面,戰爭機器2主題!
  16. 《梅の実画報》TOP繪:TVA『涼宮春日的憂鬱』只穿著一件襯衫的朝倉涼子!
  17.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1日的日記繪:TVA『巖窟王』可愛的女傭佩波〔ペッポ〕!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ココロ〔可可蘿,Kokor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

背後的幾部OVA動畫,全部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他的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87年3月14日首映的劇場版『バツ&テリー』〔無版權時代翻譯:龍兄虎弟〕,

因為自從1986年的經典劇場版『プロジェクトA子/A子計畫』就已出道為原畫師,

他在動畫業界打滾至今20多年,資歷已是相當豐富…

.

他就是

山內則康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