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4 – 柴村仁『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時雨澤惠一『艾莉森』及『莉莉亞&特雷茲』等三部輕小說同時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

◎好萊塢女星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61)、『遊戲王』原作漫畫家高橋和希(44)
TVA『DEAD LEAVES』『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動畫監督
今石洋之(36)
聲優
根谷美智子(42)笹島かほる(34)高城元氣(27)的生日!

  

■アニメ化■
輕小說『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アリソン』、『リリアとトレイズ』同時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

專門連載以上三部小說的月刊《電擊hp Volume.50》在10日發行的前夕,搶先公開了雜誌封面。而這三部輕小說將被改編成動畫版的訊息,就是在雜誌封面以及單行本封面上獲得確認的!這三部小說分別是:

(1) 柴村仁『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

(2) 時雨沢恵一『アリソン〔艾莉森〕』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

(3) 時雨沢恵一『リリアとトレイズ〔莉莉亞&特雷茲〕』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

.

由於官方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動畫版的細節,所以詳細情報只能期待10日《電擊hp Volume.50》的發行囉~

■2007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萬代福影城》由國家電影資料館所主辦的『2007台灣國際動畫影展,TIAF2007』的台中場次,將從明天起到11日在台中萬代福影城連播7天!

在5日~11日期間將總共播出15部長短片,平均一天上映7場。包括西班牙等國的精選動畫以及國人自製的『封神榜』、『媽祖』等片動畫電影。台北場次票價雖然是200元,但是明天登場的台中場次票價只要130元!物超所值,絕對推薦~

■TOOL■
《啾啾的部落格》初音ミク在 Winamp 上唱歌 (安裝教學)的懶人包內容正式更新!

除了『墓仔埔也敢去』之外,另一首台語歌『流浪到淡水』也是熱情播出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81回「エピローグ ヴィヴィオ」…長大後又是一位白色惡魔嗎?

■聲優■
《Desire for wealth》兩位聲優田村ゆかり、斎藤千和的數羊催眠聲,根本是讓人「萌(悶?)」到睡不著!

關鍵的CD,就是這張『幫助睡眠的數羊系列』第6集:「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6 ねないとプンプン」。田村ゆかり在CD中飾演可愛內向的妹妹,齋藤千和則是詮釋相反個性、活潑不服輸的妹妹。誰是哥哥?當然就是買CD的我們啦!

.

作者在文章中很生動地敘述田村ゆかり負責從1數到200、齋藤千和負責從201數到400的聆聽體驗。沒想到當她們數完的時候竟然會撒嬌,這下即使想睡也睡不著了吧?

番外編由若本規夫擔綱,這…真的能幫助入睡嗎?

若本規夫的『番外編』專訪

■FLASH.最終回■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6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7話最終回「天の光はすべて星」C-212的場面原畫稿。這幕描寫駕駛著グレン的ヴィラル在四面楚歌之中奮力把頭上的ラガン拔開分離並且往前扔出的熱血橋段,同樣是由實力派原畫師吉成曜所負責的!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八千草響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