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2 – TOP繪園地

◎『吉祥天女』原作漫畫家吉田秋生(51)
『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彥(37)
聲優
遊佐浩二(39)阿澄佳奈(24)的生日!

  1.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線上5日的日記照片:台灣、綠茶與我!
  2.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網站《S-three》TOP繪:要搬家了,真是抱歉~
  3.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NITRO ROYAL』命激しき闘え乙女!
  4. 原畫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2日的日記繪:超人力霸王之母!
  5. 漫畫家片倉真二的個人部落格《片倉真二のにっきちょう》TOP繪:鍊金女術士!
  6.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的個人網站《佐伯商事》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放下秀髮的ヨーコ!
  7. 《梅の実画報》網站TOP繪:『らき☆すた〔幸運星〕』犬化的日下部みさお!
  8. 《梅の実画報》部落格在11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A’s』輕裝逛街的アルフ!
  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10.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戲水中的南國少女!
  11.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3DCG造型 by CG設計師鈴木大介!
  12.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穿著性感泳裝的短髮少女!
  13.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9日的日記繪:『快打旋風II』キャミィ!
  14.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7日的日記繪:『Fate/stay night』遠坂凜!
  15. 18禁漫畫家如月群真的個人網站《G’s room》TOP繪:『キミキス』二見瑛理子!
  16.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TOP繪:『THE iDOLM@STER』跳著舞的天海春香!
  17.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作品『おまもりひまり』享受溫泉的緋鞠!
  1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芳草少女!
  19.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泳裝少女!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ィジョン〔レイカ,Reika〕

うるし原智志『泡泡糖危機』大特集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各位的賞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