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5 – 2007第9屆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熱鬧豋場

◎印象派畫家雷諾瓦166歲誕辰、聲優日高奈留美(39)森久保祥太郎(33)千葉千恵巳(32)、演員松本若菜(23)的生日!

  

■第9屆開拓動漫祭■

  1. 《台視新聞》24、25日開春動漫祭:800攤位逛到腿軟,同人迷現場較勁,身上行頭比美!
  2. 《華視新聞》動漫展揭序幕 湧進上萬動漫迷【新聞影片】
  3. 《遊戲基地》第九屆「開拓動漫祭」熱力登場!Coser爭奇鬥豔!!
  4. 《蘋果Blog》第九屆開拓動漫祭於週六、週日兩天在台大登場!
  5. 《世界新聞網》動漫祭,朝聖人龍圍好幾圈~

『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知日部屋》日本漫畫雜誌時代的終焉?

紙上雜誌《月刊少年JUMP》的停刊,與網路/免費雜誌的創刊,傳統漫畫出版業者為因應大時代的變遷,不得不在行銷上有所創新,否則必將被時代潮流所淹沒。


《IGT偵探趣味》賽璐珞式著色(1)線畫處理!

賽璐珞式著色(2)上色準備~

■傻呼嚕同盟■
《tp的上海日記》…這個, 應該叫”番外篇”吧?

正篇等回到上海後再繼續!


《Layer-A》 ID4 PVC – Star Pirate 星際女海賊 續報!

漫畫家士郎正宗在畫集內所創造的原創角色美女『Star Pirate星際女海賊』終於要推出PVC囉~

■TOOL■
知名免費瀏覽軟體『Firefox』v2.0.0.2已經在23日正式公開!

除了基本的安全性漏洞修正、比2.0.0.1更強化的Windows Vista支援之外,也新增了4國語言版本以供下載

■俺的■
《情報中毒者》從昭和時期(50年代)連載至今的日本漫畫資料一覽!

由於1989年1月8日起日本進入『平成』時期,所以森川讓次『第一神拳』、三浦建太郎『烙印勇士』都沒能進榜,煞是可惜。


《TwitchGuru》The 50-Greatest Female Characters in the History of Video Games!

Sarah Kerrigan『StarCraft星海爭霸』入選(笑)


知名女歌星斉藤由貴(40)確定要為ANIMAX頻道於4月首播的TVA『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Cosette)〕』獻唱專屬主題曲!

齋藤由貴在1986年以一首『悲しみよこんにちは』作為TVA『相聚一刻』OP曲風靡了當時無數動漫迷們,而且當時她自己也瘋狂熱愛動漫作品。現在雖然已經是個育有3子的為人母親,為了鼓勵他們觀賞優良動畫而重返睽違已久的歌壇。

睽違10年的『世界名作劇場』重新復甦!全系列第24部TVA新作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Cosette)〕』已經在1月7日正式開播。該作品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名著『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並且是以珂賽特為主角觀點來重新詮釋,預定播出52話~

  

今天的風雲人物:

浜崎あゆみ - Connected

浜崎あゆみ – Connect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