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6 – 戯画『この青空に約束を―』確定改編成TVA!

◎ 聲優森川智之(40) 樹元オリエ(28)小林沙苗(27)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企画屋WEB》知名美少女遊戲公司戯画的作品『この青空に約束を―』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

戯画作品『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OP繪■

  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正式更新!
  2. 插畫師CARNELIAN個人網站的TOP繪正式更新!
  3. 原畫師カワタヒサシ個人部落格■油屋■在25日公開了最新日記繪!
  4. 《猫ようかん》網站的TOP繪&Gallery同時更新『振り袖長門さん』!
  5.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首頁TOP繪正式更新為『綾波零/コザキユースケ』


PS3『VR快打 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 5』位於《SEGA Channel》站內的情報網頁正式公開了4部宣傳動畫!

遊戲將於2月8日正式發售!

■聲優■
SUNRISE『機動戰士鋼彈08MS小隊』官方網站的《SPECIAL》單元情報正式更新!

1. 監督/今西隆志與機械設定/山根公利的專訪影片正式公開!

2. 三位主角聲優:檜山修之、井上喜久子、速水獎的專訪影片正式公開!

■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
『普威爾動畫世界 ~2007台北國際書展~』會場好康活動情報大公開!

TVA『涼宮春日的憂鬱』限量精品總計500套,1/30~2/4會場隆重首賣!

■MAD.TOOL■
《M@DK – It’s a wounderful life》After Effects 音效 無限循環 Loop!

教導如何透過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短時間的音效套入長時間的畫面中。

■新番組■
《究級映像研究所》磯光雄監督TVA『電脳コイル』的英文副標題正式揭曉: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今天的風雲人物:

沢近エリ〔澤近愛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