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4 -「大森藤ノ」老師也加入編劇、動畫第4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第一支PV公開!

220104 -「大森藤ノ」老師也加入編劇、動畫第4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第一支PV公開!

220104 -「大森藤ノ」老師也加入編劇、動畫第4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第一支PV公開!.

2022 新年快樂 by 武内崇

■新番組.聲優■
動畫《ダンまち》第4期官網開張!

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第4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V 新章 迷宮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在今晚播出的 AbemaTV 新春特番「GA文庫&GAノベル 2022新春アニメ祭り!」發表了製作群與聲優陣容、新海報以及首支預告片--這次,連大森老師本人也參加編劇!

.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大森藤ノ白根秀樹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制作:J.C.STAFF

.

第一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アイシャ・ベルカ:渡辺明乃
ダフネ・ラウロス:小若和郁那
カサンドラ・イリオン:真野あゆみ

.

細谷佳正、水瀬いのり、松岡禎丞

.

從《III》的結尾與本片的副標題便可知道,故事將改編小說第12卷的內容:貝爾歷經了生死鬥之後不僅升級 Lv4,而且也取得了公會賦予的資格,指派引導他前往攻略新的樓層。於是,貝爾決定與一同並肩奮戰過的夥伴們同組「派系聯盟」,準備一同挑戰下層區域的嶄新世界。

.

本片預定今年放送,幕後除了在原班人馬的再度團聚下,更有大森老師自己也投入其中、確保故事演繹的核心品質,在在都讓忠實粉絲們開心欣慰,也紛紛期待著動畫的最終呈現呢!事不宜遲,快來觀賞熱騰騰剛出爐的預告片吧:

.

片長 1:16 的 Teaser PV

.

綜合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登美丘罫子〔Keiko Tomi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