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2 -『假面騎士2號』演員登場、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正宗假面騎士)將在2023年3月上映!

220102 -『假面騎士2號』演員登場、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正宗假面騎士)將在2023年3月上映!

220102 -『假面騎士2號』演員登場、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正宗假面騎士)將在2023年3月上映!.

2022 新年快樂 by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

■庵野秀明.特攝.電影■
電影《正宗假面騎士》公布男二主角演員!

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作、由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的假面騎士放送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正宗假面騎士)隨著去年9月發表男女主角 & 首支預告片之後,官方隆重發表第二位英雄『仮面ライダー2号』的主演明星、造型海報以及新的場面劇照。

.

一文字隼人(2號):柄本佑

.

本郷猛(1號):池松壮亮

緑川ルリ子:浜辺美波

.

三位男女主角的合照

.

兩大假面騎士的英姿

.

本片預定2023年3月上映之前的特報短片已經預告了經典的修卡怪人「怪奇蜘蛛男」將會出現,如今又確認了新夥伴2號將會加入,這不但讓電影卡司愈來愈豐富,也進一步暗示了邪惡的修卡組織肯定會再派出更多的怪人來襲--甚至是幹部親自出馬也說不定喔~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0CxyVQDto

片長 1:17 的庵野版 VS. 初代 OP 比較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新条アカネ〔新條茜,Akane Shinjo〕

「請期待劇場版《GRIDMAN×DYNAZENON》上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スティア〔蜜絲緹雅,Myst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