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1 – 虎年元旦「拉姆」引領風騷!全新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放送共4季長篇、新任聲優發表!

220101 – 虎年元旦「拉姆」引領風騷!全新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放送共4季長篇、新任聲優發表!

220101 – 虎年元旦「拉姆」引領風騷!全新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放送共4季長篇、新任聲優發表!■俺的.新番組.聲優■
傳奇搞笑動畫《うる星やつら》將推出完全新作系列!

2022 HAPPY NEW YEAR!在十幾個小時前歡喜迎接跨年的同時,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小學館出版社、富士電視台的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共同宣布了這項重大情報:曾經在1978年連載到1987年的《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就在1981年~1986年播出電視動畫之後(另外也有製作幾部劇場版 & OVA 短篇)睽違幾多載,終於要再度改編為動畫版--而且也是橫跨四季的長篇之作!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高橋秀弥木村泰大《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白沙的Aquatope》

人物設計:浅野直之《別對映像研出手》

動畫制作:david production

.

拉姆:上坂すみれ

.

諸星當:神谷浩史

.

我們回顧一下1981年那個時候吧……那年的10月14日是 TVA《うる星やつら》正式開播的日子,幕後的製作公司為「スタジオぴえろ」。本片由於是一男 VS. 多女的喧鬧戀愛喜劇,因此為業界帶來了前所未見的『後宮動畫』類型+『傲嬌』女主屬性,因此在日本動畫史佔有重大的影響地位。不僅如此,本片的前半段(第1話~第129話)在動畫監督押井守肆無忌憚(?)地帶頭衝鋒之下,有著眾多的新銳原畫師、動畫演出家一一登場獻藝。不僅讓動畫內容兼具實驗性與娛樂性,也讓這一群新人(如今多已升格為資深老手)擁有盡情揮灑的機會。

.

高橋老師的親筆賀圖

.

關於新生代的角色聲優接棒,身為初代的古川登志夫平野文不僅一同送上溫暖的祝福與鼓勵,古川大老師甚至讚賞神谷浩史「自身已確立了獨一無二的演技論,是一位受萬人景仰的實力聲優。」(原文:神谷さんはもう立派にご自身の演技論を確立されているのは万人が認めるところでしょう。)兩大元老對於神谷、上坂寄予厚望之情,可見一斑。

.

本片作為「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預定在今年放送。而由於小學館的創立日是1922年8月8日,所以《福星小子》非常有可能瞄準在同一天播出,才會顯得格外有意義。接下來,除了有更多位角色聲優準備帶給大家驚喜之外,負責製作的「大衛社」更是早就靠著 JOJO 動畫系列而聞名遐邇!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首支 PV、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

.

片長 0:1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福星小子》新裝版全套推出,總計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大集結。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壽星代表

四楓院夜一〔Yoruichi SHIHOIN〕

「粉絲賀年卡:恭喜《BLEACH 千年血戰篇》要放送啦

.

2022 元旦的風雲人物:

佐藤由梨〔Yuri S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