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7 -「戸松遥×本田貴子」有望回歸?TYPE-MOON一般向遊戲《魔法使いの夜》宣布改編劇場版動畫、預告片公開!

211227 -「戸松遥×本田貴子」有望回歸?TYPE-MOON一般向遊戲《魔法使いの夜》宣布改編劇場版動畫、預告片公開!

211227 -「戸松遥×本田貴子」有望回歸?TYPE-MOON一般向遊戲《魔法使いの夜》宣布改編劇場版動畫、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劇場版.俺的■
美少女遊戲《魔法使いの夜》大銀幕動畫化!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雙塔武内崇奈須きのこ一同在2012年企畫推出的【一般向】作品《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在集結了人設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音樂家深澤秀行KATE 等一流團隊的嘔心瀝血打造下,不僅順利將「型月宇宙」戲說從頭--本作的舞台三咲町也是《月姬》的事發地點--而且也成功加深了「蒼崎姊妹」在粉絲們心中的印象。

.

※ 2006年的主角初期造型 ※

左起:蒼崎橙子(姊)、蒼崎青子(妹)、久遠寺有珠

濃濃的武內崇味,可不是嗎?

.

如今,隨著型月宇宙的《空之境界》、《Fate/stay night》、《Fate/Zero》均先後動畫化、《月姫》甚至成功 Remake 發售之後,這款作為『原點雛形』的視覺小說遊戲也終於要被搬上大銀幕、改編劇場版動畫!尤其是確定有長期合作默契的 ufotable 團隊來製作,儘管該社社長近藤光因為涉嫌替公司逃稅而在日前遭判緩刑+罰金,但許多網友們在知曉內情之後仍然願意給予「幽浮桌」鼓勵打氣,所以讓這個大消息在海內外依舊受到不小的正面關注。

.

當年的遊戲官網首頁

.

一如前述,《魔法使之夜》故事發生在比《月姬》要更早的1980年代的三咲町,當地流傳著「在坡道上的房子裡,住著兩個魔女」這樣的傳說。男主角是從深山野外來到這裡生活的靜希草十郎,他在轉學入「三咲高中」不但陸續邂逅了學生會長蒼崎青子和她的同居人久遠寺有珠,而且在因緣際會之下一起住進了久遠寺的大宅邸。由於蒼崎青子 & 久遠寺有珠二人正是傳言中的魔女,所以也讓草十郎無端被捲進了魔術世界,經歷了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

第一張海報

.

關於劇場版的情報,雖然上映日期未定,而且目前也還沒公開完整的聲優陣容,但是既然大家都是一同身處在型月宇宙裡,那麼我們也不難從《月姬》、《空之境界》已知的「蒼崎姊妹」來推敲出可能出現在《魔法使之夜》動畫版的配音選角:

.

蒼崎青子(月姬 Ver.):戸松遥

.

蒼崎澄子(空境 Ver.):本田貴子

.

這位是《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的澄子

.

喔對了、準備陪御主們一起跨年的電視動畫版《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將在31日的晚間節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21」放送特別編,除了好久不見的小韋伯回來了,而且我們也在宣傳海報上見到充滿另一股迷人風情的蒼崎澄子登場!那麼問題來了,這位澄子姊姊是不是也由本田貴子配音呢?咱們拭目以待吧~

.

.

片長 0:34 的 Teaser PV

.

片長 0:55 的特別編宣傳 PV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官方網站。

半官方網站《竹箒》。

.

今天壽星代表

日向ヒナタ〔日向雛田,Hinata Hyuga〕

「希望全家人都能一直健康、平安、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ャスター〔Cas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