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 劇場版鎖定2022年上映、『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第三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將在1/7放送!

211210 – 劇場版鎖定2022年上映、『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第三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將在1/7放送!

211210 – 劇場版鎖定2022年上映、『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第三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將在1/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首播日公開!

.

【3月26日】

劇場版上映日 & 預告片公開!

.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曾經由赤城博昭監督、高野綾(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在二年前製播了電視動畫續篇,如今更高人氣回歸的第3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不但陸續釋出新海報與預告片,也終於揭曉了正式放送日--後頭還有大銀幕劇場版等著上映呢!

.

第二張海報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浜口:内山昂輝
北条:悠木碧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

第一張海報.全幅版

.

劇中描述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主人公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高額頭』女主角高木坐在隔壁,高木常常有意無意捉弄西片,把他耍得團團轉。即使西片想盡辦法要報復回去,但總是被高木輕鬆化解、甚至是反將一軍,導致西片的每次反擊都徒勞無功。隨著故事邁向第3期,究竟西片和高木的關係能不能修成正果呢?(廢話)就讓我們繼續戴著墨鏡看下去。

.

有見過這麼可愛的牛仔嗎?

.

本片敲定1月7日首播劇場版(故事內容不詳)也將在2022年上映。在主題曲方面,官方也繼續請來歌手大原ゆい子演唱全新 OP 曲「まっすぐ」。底下的全新 PV 除了讓西片×高木一直發狗糧之外,也能搶先一聽片頭曲,快來瞧瞧吧:

.

.

片長 1:20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0:58 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和泉紗霧〔Sagiri Izumi〕

「哥哥,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山田エルフ / エミリー・グレンジャー

〔山田妖精 / 艾蜜莉,Elf Yamada is Emily Grang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