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6 – 新預告片出爐、日本戰國時代斬妖除魔大冒險動畫《オリエント》(ORIENT 東方少年)宣布2022/1/5放送!

211206 – 新預告片出爐、日本戰國時代斬妖除魔大冒險動畫《オリエント》(ORIENT 東方少年)宣布2022/1/5放送!

211206 – 新預告片出爐、日本戰國時代斬妖除魔大冒險動畫《オリエント》(ORIENT 東方少年)宣布2022/1/5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オリエント》更新大量消息!

漫畫家大高忍的奇幻日本戰國時代冒險譚《オリエント》(ORIENT 東方少年)不僅將由柳沢テツヤ監督、國澤真理子(系列構成)、岸田隆宏(人物設計)、深澤秀行(作曲家)合作帶領「A・C・G・T」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在今天推出了可以聆賞片頭曲的全新預告片,順便昭告正式的放送日期。

.

第二張海報

.

武蔵:内田雄馬
鐘巻小次郎:斉藤壮馬
服部つぐみ:高橋李依
武田尚虎:日野聡
犬飼四郎:下野紘
犬坂七緒:和氣あず未
小雨田英雄:羽多野渉

.

動畫先行上映活動「出陣式」

.

原作的舞台是在妖魔鬼怪橫行跋扈的日本戰國時代,有一群勇敢的武士們斬妖除魔、為民除害。兩大男主角武藏 & 鐘卷小次郎從小便立志成為「正義的武士」,所以年紀輕輕就一同四處闖蕩。在闖蕩中,他們先是成功感化了一開始身在敵方的女主角服部亞美,之後還會邂逅猿渡滿這位愛照顧人的大姊姊呢……總之,武藏×小次郎「打倒所有鬼神、邁向天下統一」的冒險之旅隨著認同他們理念的夥伴愈來愈多,也會變得愈來愈刺激。

.

本片預定2022年1月5日首播,片頭曲請到樂團 Da-iCE 創作「Break out」,片尾曲則是由主角之一的聲優羽多野渉演唱「ナニイロ」。雖然動畫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然而在漫畫本身卻是已經換到月刊「別冊少年マガジン」上;連載的週期從每個禮拜降為每月一回,粉絲們不妨稍稍注意囉~

.

.

片長 1:12 的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トウカイテイオー〔東海帝王,Tokai Tei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