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3 – 雙女主角「約兒&安妮亞」聲優12/18發表、2022年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三張海報公開中!

211123 – 雙女主角「約兒&安妮亞」聲優12/18發表、2022年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三張海報公開中!

211123 – 雙女主角「約兒&安妮亞」聲優12/18發表、2022年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三張海報公開中!■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SPY×FAMILY》更新海報!

漫畫家遠藤達哉從2019年的最新連載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不但慶祝書本累積銷售量超越1250萬本,而且確定由古橋一浩監督、嶋田和晃(人物設計)攜手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隨著工作版、日常版的海報於11月初解禁之後,繼續推出了全新海報,並且預告了『揭曉女主角的聲優』指日可待。

.

第三張海報

.

原作描述男主角「黃昏」洛伊德·佛傑(CV:江口拓也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寫作業+考試;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新映像公開,倒數計時中。

.

本片將在2022年播出,幕後不僅邀請到對角色表情心境變化、動作武打運鏡都很擅長的古橋監督坐鎮,而且更找來兩大團隊 WIT STUDIO×CloverWorks 一同合作,都讓動畫本身未演先轟動。接下來,便是期待兩位大小女主角的聲優人選在12月18日的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フェスタ 2022」舞台上公布囉~

.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諾姆,Sheryl Nome〕

「La la la la

We will be alright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同期ちゃん〔同期醬,Douki-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