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5 -「M・A・O×橋本ちなみ」加入溫馨家庭、動畫《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愛在征服世界後)第3批角色發表!

211105 -「M・A・O×橋本ちなみ」加入溫馨家庭、動畫《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愛在征服世界後)第3批角色發表!

211105 -「M・A・O×橋本ちなみ」加入溫馨家庭、動畫《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愛在征服世界後)第3批角色發表!■新番組.聲優■
動畫《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追加新角色!

由「野田宏 原作×若松卓宏 作畫」拍檔一同合作的講談社漫畫《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愛在征服世界後)將由いわたかずや監督、杉澤悟(系列構成)、小林明美(人物設計)等人一同率領「project No.9」改編電視動畫。動畫隨著反派幹部們在上個月初解禁之後,這次揭曉的是圍繞在女主角身邊的兩位人(寵)物:

.

DEATH美的愛貓.ヘル子

.

相川不動(紅戰士):小林裕介

禍原デス美(死神王女):長谷川育美

王子野隼人(藍戰士):興津和幸

神宮寺美咲(黃戰士):稗田寧々

轟大吾(綠戰士):間島淳司

有栖川ハル(粉紅戰士):日高里菜

魔島忌々(魔獣王女):花澤香菜

黒百合凶子(鋼鐵王女):金元寿子

宝条闇奈:佐倉綾音

ビッグジェラート博士:茶風林

ボスラー大総統:杉田智和

カルバリンベア:安元洋貴

ヘル子:M・A・O

禍原ウラ美:橋本ちなみ

旁白:立木文彦

.

姊控妹妹也登場啦!

.

本片將在2022年播出,故事描述超級戰隊「ジェラート5」的紅戰士相川不動和秘密結社「ゲッコー」的戰闘員隊長禍原デス美是一對剛開始交往的戀人,但是他們卻分別處在維繫世界和平 & 企圖征服世界的兩大敵對陣營之中。他們為了不讓各自的隊友發現這個巨大秘密,不但在約會時都常常挑『雙方對戰』之際同步進行,甚至需要避人耳目才能好好你儂我儂一番……真是辛苦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了~

.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家若松卓宏的推特:《touku43》。

.

今天壽星

亜豆美保〔亞豆美保,Miho Azuki〕

「……想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ティ・チャン〔凱蒂·張,Kitty Zh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