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06 -「高橋李依」加入斬妖除魔大冒險!漫畫改編動畫版《ORIENT 東方少年》將在2022年1月放送、全新PV公開!

210906 -「高橋李依」加入斬妖除魔大冒險!漫畫改編動畫版《ORIENT 東方少年》將在2022年1月放送、全新PV公開!

210906 -「高橋李依」加入斬妖除魔大冒險!漫畫改編動畫版《ORIENT 東方少年》將在2022年1月放送、全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オリエント》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漫畫家大高忍自從2018年開始連載的奇幻日本戰國時代冒險譚《オリエント》(ORIENT 東方少年)不僅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是大高老師繼《地上最強新娘》、《MAGI 魔奇少年》之後的連續第三部作品被順利動畫化,實在令粉絲開心。而隨著消息從一月解禁之今,包含製作群、首張海報、主角聲優名單與新預告片都陸續公開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柳沢テツヤ《告白實行委員會 系列》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小書痴的下克上 系列》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歌劇少女》

音樂:深澤秀行《Fate/Grand Order 系列》

動畫制作:A・C・G・T

.

武蔵:内田雄馬

.

鐘巻小次郎:斉藤壮馬

.

服部つぐみ:高橋李依

.

武田尚虎:日野聡

.

原作的舞台是在妖魔鬼怪橫行跋扈的日本戰國時代,有一群勇敢的武士們斬妖除魔、為民除害。兩大男主角武藏 & 鐘卷小次郎從小便立志成為「正義的武士」,所以年紀輕輕就一同四處闖蕩。在闖蕩中,他們先是成功感化了一開始身在敵方的女主角服部亞美,之後還會邂逅猿渡滿這位愛照顧人的大姊姊呢……總之,武藏×小次郎「打倒所有鬼神、邁向天下統一」的冒險之旅隨著認同他們理念的夥伴愈來愈多,也會變得愈來愈精彩刺激喔。

.

左:服部つぐみ(2020第一回人氣角色投票.第4名)

右:猿渡みちる(2020第一回人氣角色投票.第5名)

.

本片預定2022年一月播出,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角色情報等待官方的發表。然而在漫畫本身,卻是已從原本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移轉到月刊「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連載的週期從每個禮拜降為每月一回,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不妨多多注意囉~

.

.

片長 0:53 的 Teaser PV

.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卷。

.

今天壽星代表

藤原ざくろ〔藤原石榴/石榴喵喵,Zakuro Fujiwara〕

全新重啟版《東京喵喵》將在2022年播出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酒呑童子 キャスター〔術酒吞,Shuten Doji as Cas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