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27 – 新客「東山奈央」光臨&演唱片尾曲!電視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宣布10/1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

210827 – 新客「東山奈央」光臨&演唱片尾曲!電視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宣布10/1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

210827 – 新客「東山奈央」光臨&演唱片尾曲!電視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宣布10/1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食堂2》新角色亮相!

輕小說家犬塚惇平的商業出道成名作《異世界食堂》曾經在2017年放送電視動畫,如今也將由初代監督神保昌登一人身兼系列構成、並且請到人物設計師東海林康和一起帶領 OLM 團隊製作續集動畫《異世界食堂2》。本片的新海報、新角色、新預告片與播出日期都在昨晚一同公開如下:

.

第三張海報,以妖精美食家為主角。

.

店主:諏訪部順一

アレッタ:上坂すみれ

クロ:大西沙織

サラ:安野希世乃

ハインリヒ:杉田智和

ファルダニア:日笠陽子

赤の女王:伊藤静

アーデルハイド皇女:上田麗奈

魔女姫ヴィクトリア:田村ゆかり

.

ヒルダ:東山奈央

「真是至高的美味

.

《異世界食堂》堪稱為「深夜食堂」奇幻版:雖然劇中同時存在現實日本、劍與魔法異世界,但是主要的舞台幾乎都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樓,門口掛著貓咪看板和招財貓鈴鐺的一般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洋食貓屋),甚至連主廚老闆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人大叔罷了。

.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雖然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店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門,這群客人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對『他們』來說,現實的普通家常菜全都成為夢幻的美味佳餚。因為如此,這群特殊客人便稱呼這間餐廳為『異世界食堂』。

.

舞台挨拶付先行上映会情報

.

本片將在10月1日首播,並預定9月11日舉辦先行上映會(見上圖)。至於在主題歌方面,曾在前作獻唱片尾曲的安野希世乃在本片改唱 OP 曲「おんなじキモチ。」,新加入的東山大法好則將演唱 ED 曲「冷めない魔法」。這兩首新歌都已經公開在下面的新預告中,就請各位一邊欣賞、一邊倒數期待吧~

.

片長 1:52 的正式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四季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就算在異世界,也要當個快樂的高中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ァンシュタイン・カーミラ

〔范斯坦·卡蜜拉,Carmilla Vanste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