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26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確定10/6正式放送動畫版!

210826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確定10/6正式放送動畫版!

210826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確定10/6正式放送動畫版!■新番組.聲優■
經典18禁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終於動畫化!

大手美少女會社 âge 曾經在2003年推出的經典遊戲『マブラヴ』正宗續集《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Muv-Luv Alternative)自從2009年首度透露動畫化之後,終於在日前隆重發表全新海報、全新 PV、製作群與完整聲優陣容、主題歌情報,以及最為重要的放送日期啦!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西本由紀夫《異常生物見聞録》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新櫻花大戰》

人物設計:谷拓也《One Room 系列》

配角人物設計:つなきあき《狐狸之聲》

機械設定:大河広行《碧藍航線》

美術監督:内藤健《魔法紀錄 系列》

音響監督:本山哲《女朋友 and 女朋友》

動畫制作:FLAGSHIP LINE、ゆめ太カンパニー×グラフィニカ

.

對照一下原作的主角造型

.

白銀武:神木孝一

鑑純夏:楠木ともり

御剣冥夜:奈波果林

榊千鶴:伊藤美来

彩峰慧:佐伯伊織

珠瀬壬姫:田中貴子

鎧衣美琴:Lynn

.

熟悉的 BETA 最對味!

.

在此之前,官方其實已經兩次改編過 Muv-Luv 系列作品為電視番組了。如果各位是系列鐵粉的話,應該還有印象:第一部是由 age 代表取締役吉田博彦(筆名:吉宗鋼紀)親自撰寫的外傳小說《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Total Eclipse)是在2012年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二部,則是作家内田弘樹負責執筆的番外篇小說《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死亡黑標 schwarzesmarken)已經在2016年順利播送電視動畫。

.

2021新版白銀機的正面特寫

.

本片將在10月6日首播,相較於《Total Eclipse》描述聯合國在阿拉斯加進行的先進戰術機技術開發計畫『日珥計畫』、以及《死亡黑標》聚焦在本傳事件18年前的東德戰線,這次的本傳《Alternative》動畫版終於要來好好述說發生在2001年10月22日那一天,咱們的主人公白銀武立誓帶領倖存的人類抵抗邪惡外星生命體「BETA」的慘烈大戰……

.

片長 2:19 的 PV 第三彈

.

片長 0:10 的戰術機「武御雷」360度影片

.

片長 0:10 的戰術機「不知火」360度影片

.

片長 0:10 的戰術機「出雪」360度影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18禁遊戲系列《Muv-Luv》入口網站。

.

今天壽星

更科るか〔更科瑠夏,Ruka Sarashina〕

「找回心跳加速時的感覺,真棒

2 thoughts on “210826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確定10/6正式放送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