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09 – 超越戴斯拉的大反派降臨、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正式PV公開!

210809 – 超越戴斯拉的大反派降臨、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正式PV公開!

210809 – 超越戴斯拉的大反派降臨、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正式PV公開!■劇場版.聲優■
新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 2205》更新消息!

被列為70年代經典科幻動畫的鉅作《宇宙戦艦ヤマト》目前正由安田賢司監督與名編劇福井晴敏、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作曲家宮川彬良一同帶領「サテライト」團隊製作最新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 嶄新的起程)。就在首張「陰沉的戴斯拉」海報公布之後間隔數月,官方再度推出全新海報、最大反派,以及正式預告片如下:

.

前章 -TAKE OFF-

第二張海報

.

古代進:小野大輔
森雪:桑島法子
島大介:鈴村健一
真田志郎:大塚芳忠
デスラー:山寺宏一
スターシャ:井上喜久子
土門竜介:畠中祐
京塚みや子:村中知
坂本茂:伊東健人
坂東平次:羽多野渉
徳川太助:岡本信彦

.

デーダー:天田益男

全新大反派現身

.

本片的故事時間點一如片名,就接在《2202 愛的戰士們》事件的3年後,分成上下兩集,而且前篇<TAKE OFF>預定10月8日上映,喜愛大和號系列--尤其是戴斯拉總統--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08 的 PV 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凸守早苗〔Sanae Dekomori〕

「我要開盛大的慶生派對 DEATH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波動ねじれ〔波動捻麗,Nejire Ha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