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10 – Vtuber偶像團「湊阿庫婭×大空昴×桃鈴音音」唱片尾曲!月底放送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第一支PV公開!

210710 – Vtuber偶像團「湊阿庫婭×大空昴×桃鈴音音」唱片尾曲!月底放送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第一支PV公開!

210710 – Vtuber偶像團「湊阿庫婭×大空昴×桃鈴音音」唱片尾曲!月底放送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第一支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更新消息!

漫畫家昆布わかめ的代表作《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賈希大人不氣餒!)將由湊未來監督、横手美智子(系列構成)、仲敷沙織(人物設計)等人合作帶領 SILVER LINK. 改編電視動畫版,不僅破天荒邀請到國際知名 Vtuber 合唱 ED 曲,而且也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與多枚劇照如下:

.

正常發揮的賈希大人

.

伸縮自如(?)的賈希大人

.

ジャヒー様:大空直美

店長:茅野愛衣

大家:日笠陽子

ドゥルジ:花澤香菜

サルワ:小松未可子

魔法少女:上坂すみれ

こころ:小倉唯

.

雜誌創刊12周年紀念封面

魔法少女就在她的頭上

.

原作描述一個在魔界有著「魔界 No.2」稱號、地位僅次於魔王的賈希大人,因為某一天遭到魔法少女的突襲而意外掉到人界。本來已經作威作福習慣的她,如今不但淪為居酒屋的打工小妹,而且只能租在破舊公寓、三餐吃豆芽菜,其悲慘程度堪比隔壁棚的《打工吧!魔王大人》啊……儘管多災多難,她依然一心振作,每天都在努力蒐集跟著掉在人界的「魔石」下落,這樣才能慢慢恢復她的『天生魔力』,復興魔界。

.

本片將在本月31日放送共二季,第一季不但由聲優小倉唯演唱 OP 曲「Fightin★Pose」,而且還有 hololive 旗下藝人湊あくあ、大空スバル、桃鈴ねね合組偶像團體「NEGI☆U」並演唱 ED 曲「つまりはいつもくじけない!」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https://twitter.com/aconbwakame/status/1413848327708319748

.

.

片長 0:44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是超人力霸王之日

「Today is my day. Yeah!!」

.

今天的風雲人物:

EMピーノ〔EM琵諾,E.M. P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