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6 – 慶祝本日「Monkey Punch」冥誕、魯邦三世動畫誕生50週年紀念作品《ルパン三世 PART6》宣布10月放送!

210526 – 慶祝本日「Monkey Punch」冥誕、魯邦三世動畫誕生50週年紀念作品《ルパン三世 PART6》宣布10月放送!

210526 – 慶祝本日「Monkey Punch」冥誕、魯邦三世動畫誕生50週年紀念作品《ルパン三世 PART6》宣布10月放送!■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嶄新動畫《魯邦三世 PART6》情報公開!

今天5月26日不僅是已故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加藤一彥)的冥誕,而且他的生前代表作《ルパン三世》也繼2018年的動畫《PART 5》之後宣布再度回歸電視螢光幕!官方一方面慶祝動畫問世五十週年,另一方面也會深入描繪魯邦三世亦正亦邪--尤其是他的黑暗面(!?)--的豐富姿態,堂堂推出全新系列動畫《ルパン三世 PART6》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菅沼栄治《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系列》

系列構成:大倉崇裕《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人物設計:丸藤広貴《精靈寶可夢 大家的故事》

音樂:大野雄二《魯邦三世 系列》

動畫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這次也是『綠夾克』魯邦喔!

.

自從1971播出了初代電視動畫以來,『魯邦三世動畫宇宙』已經涵蓋了 TVA、OVA、單集特別篇以及劇場版等多元系列。隨著前作<PART 5>總算與時俱進、讓魯邦三世在人生中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即將到來的<PART 6>則會揭露出魯邦三世的兩大謎團--本片的第一季先以『懸疑 Mystery』為主題來展開故事,後續的第二季則請拭目以待。

.

全新角色登場

.

魯邦三世:栗田貫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右衛門:浪川大輔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錢形警部:山寺宏一

.

永遠懷念老師(1937-2019)

.

本片預定10月播出,而且幕後的團隊除了音樂家以外換上其他的陣容,令人耳目一新。由於目前只有海報 & 前導預告片可以觀賞,而且海報上的標語「這個男人,是惡棍?還是英雄?」(この男、悪人か、ヒーローか)又充滿玄機,所以魯邦三世他真的打算惡墮了嗎?(雖然我們已經習慣他的反英雄身分了……)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吧~

.

.

.

.

.

片長 0:17 的 PV 第一彈

.

TVA<PART6>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リィ〔莉莉,Li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