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18 -「雪代巴」預告片公開、電影完結篇《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將在Netflix全球上架!

210518 -「雪代巴」預告片公開、電影完結篇《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將在Netflix全球上架!

210518 -「雪代巴」預告片公開、電影完結篇《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將在Netflix全球上架!■電影■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預告片出爐!

改編自漫畫家和月伸宏同名代表作,由大友啓史導演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的真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隨著前篇已於4月底公開之後,後篇不僅公開全新劇照與預告片,而且身在台灣的我們將可直接在 Netflix 付費觀賞這兩部電影喔!(呃…那麼電影院上映呢?

.

第七張海報

.

緋村剣心:佐藤健
雪代巴:有村架純
神谷薫:武井咲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巻町操:土屋太鳳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沢下条張:三浦涼介
呉黒星:音尾琢真
「闇乃武」辰巳:北村一輝
桂小五郎:高橋一生
沖田総司:村上虹郎
高杉晋作:安藤政信

.

OVA《追憶篇》的拔刀齋血腥回歸!

.

短暫中現永恆的幸福時刻

.

本片預定6月4日在日本上映,然後就會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The Final/The Beginning》全二集。根據佐藤健的回答,前篇《The Final》和原作將會有很大的差異,幾乎是完全原創的故事走向。這一點,光是見到瀬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 飾演)驚喜客串,就能窺知一二!如此一來,劍心與雪代緣之間至關命運的殊死一戰會出現什麼樣的意外發展?實在令人好奇呢。

.

劍心&宗次郎二人背靠背,豈不哉?

.

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上下集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與雪代巴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以上總共五部片終於完成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電影史詩,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36 的正式預告片

.

片長 0:30 的《The Final》新廣告

.

片長 0:20 的 Netflix 預告片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橘あきら〔橘晶,Akira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