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09 – OVERLORD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大銀幕劇場版『聖王國篇』首發情報&海報一同公開!

210509 – OVERLORD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大銀幕劇場版『聖王國篇』首發情報&海報一同公開!

210509 – OVERLORD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大銀幕劇場版『聖王國篇』首發情報&海報一同公開!■新番組.劇場版.聲優■
動畫新系列《オーバーロード4》情報出爐!

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 MADHOUSE 團隊改編動畫版以來就不斷引爆人氣話題,其中也有推出幾部劇場版回饋觀眾,並收得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全新的第四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劇場版『聖王国編』雙雙宣布製作,讓粉絲們歡呼叫好。

.

第一張海報 by 人物設計師田崎聡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

插畫家 so-bin 的親筆賀圖

.

回顧第三期《III》動畫的結尾高潮,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第一步,安茲在新動畫《IV》將會啟動強化冒險者工會的方針,來培養新人冒險者……另一方面,面對新出現的魔導國,不知所措的各國領袖們也紛紛展開不同的謀略,讓暗潮更加洶湧。

.

電視動畫第4期可望改編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然後接到全新劇場版的故事《聖王國的聖騎士》(小說第12~13卷)。雖然電視動畫 & 劇場版的公開日期均尚未揭曉,但也足以令忠實讀者們興奮期待啦~

.

.

.

動畫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キュース・アルベイン・デイル・アインドラ

〔拉裘絲·亞爾貝因·蒂爾·艾因卓,Lakyus Alvein Dale Aind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