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31(2) – 生存戦略ぅーーー!『轉吧!企鵝罐』放送十週年之劇場版《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宣布上映!

210331(2) – 生存戦略ぅーーー!『轉吧!企鵝罐』放送十週年之劇場版《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宣布上映!

210331(2) – 生存戦略ぅーーー!『轉吧!企鵝罐』放送十週年之劇場版《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宣布上映!■新企劃.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情報公開!

動畫監督幾原邦彦(幾原邦彥)曾在2011年發表的原創電視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轉吧!企鵝罐)不但集結了漫畫家星野リリィ、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腳本家伊神貴世、音樂家橋本由香利以及「ブレインズ・ベース」豪華團隊來製作,而且也靠著『命運、幸福、1995年3月20日東京地鐵慘案』等多樣主題而引爆評論。今年正巧是本片誕生十週年,幾原監督正式發表劇場版《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的消息,要來紀念這部曾經創造『生存戰略』經典金句的話題之作!

.

「十周年 Project 始動!」

.

高倉冠葉:木村昴
高倉晶馬:木村良平
高倉陽毬:荒川美穂
高倉剣山:子安武人
高倉千江美:井上喜久子
荻野目苹果:三宅麻理恵
多蕗桂樹:石田彰
時籠ゆり:能登麻美子
夏芽真砂子:堀江由衣

.

「Imagine~~」

.

當年的電視動畫故事描述一個在沒有父母的家庭裡,高倉三兄妹雖然極力維持「家族」的形狀,直到突如其來的「死亡」和代價沉重的「奇蹟」陸續找上他們。在一場場爭奪「企鵝罐」之戰裡,高倉兄弟賭的是「幸福」,籌碼卻是他們「人生」!兄弟倆是不是一開始就走錯了路?究竟往哪邊才能邁向真正幸福的出口?周遭的親朋好友又有誰才能夠信任?無論結局做出何種選擇,高倉三兄妹「註定」都要一起承擔……很玄對吧?但這就是正港的幾原導演風味啊!

.

還有募資活動喔!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的上映日雖然未定,但已經確定是把全24話的電視版重新剪輯、加上全新作畫場面的總集篇劇場版。除此之外還有第二個紀念活動,那就是預定從【台灣時間】4月8日18時開始的神祕群眾募資企劃「10周年をみんなで祝いたい!」。各位粉絲們不妨去關注追蹤吧~

.

.

( ゚д゚)<生存戦略ぅーーー!!

.

片長 1:34 的 O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f0KiakfjM

片長 23:42 的第一話(期間限定公開)

.

動畫十週年紀念網站。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エルフさん〔妖精小姐,Miss El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