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19 – 社長「千手院小春」登場、『前進吧!登山少女』動畫第4期《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公開首枚海報!

210319 – 社長「千手院小春」登場、『前進吧!登山少女』動畫第4期《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公開首枚海報!

210319 – 社長「千手院小春」登場、『前進吧!登山少女』動畫第4期《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公開首枚海報!■新番組.聲優■
動畫《ヤマノススメ》第四期情報出爐!

遊戲插畫家しろ(shiro)的漫畫出道作《ヤマノススメ》(前進吧!登山少女)從2011年連載以來,便靠著劇中美少女們展開輕柔的戶外登山活動而吸引話題。本作品已經由山本裕介(監督+編劇+分鏡)、松尾祐輔(人設)帶領「エイトビット」團隊改編三部電視動畫與首部 OVA。如今,最新系列《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ネクストサミット)》宣布展開製作,讓忠實粉絲們欣喜若狂。

.

第一張海報

.

あおい:井口裕香
ひなた:阿澄佳奈
かえで:日笠陽子
ここな:小倉唯
ほのか:東山奈央

.

最新單行本也即將發行

.

根據しろ老師的感言,我們知道本片其實早在2019年就一直籌備到現在--應該有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真是好事多磨呢。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還記得初代只是五分鐘動畫,到了第2~3期則增長為15分鐘,那麼未來第4期再多了新角色「登山部部長」千手院小春加入之後,有沒有可能變成半小時呢?還請各位耐心期待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主人、今天是我正式啟動的日子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大仏こばち〔大佛小鉢,Kobachi Osa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