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12 -「西川貴教」新歌「Eden through the rough」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正式PV大公開!

210312 -「西川貴教」新歌「Eden through the rough」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正式PV大公開!

210312 -「西川貴教」新歌「Eden through the rough」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正式PV大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EDENS ZERO》第3批聲優揭曉!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科幻冒險史詩《EDENS ZERO 伊甸星原》,不但成為繼《聖石小子》、《FAIRY TAIL 魔導少年》之後的第三部動畫化長篇,由石平信司總監督、鈴木勇士監督合作率領広田光毅(腳本)、迫由里香(人設)與 J.C.STAFF 團隊來製作,而且在今天推出了正式預告片,終於讓粉絲們聽到動畫主題歌--由超人氣歌手西川貴教演唱!

.

西川兄貴的新單曲 CD 封面

.

シキ・グランベル:寺島拓篤
レベッカ・ブルーガーデン:小松未可子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ワイズ・シュタイナー:手塚ヒロミチ
EMピーノ:井澤詩織
ホムラ・コウゲツ:青木志貴
エルシー・クリムゾン:大原さやか
ジギー:大塚芳忠
マザー:井上喜久子

.

艾爾熙・庫莉姆森

.

原作在一開始先把舞台鎖定在一個夢幻王國主題樂園「格蘭貝爾」,著重在男主角四季與周遭眾多的機械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上;劇情尤其注重與他稱為爺爺的機械人「魔王‧基極」的一番對話,來幫助我們更快熟悉主人公的性格與志向。而就在某一天,職業是 B‧CUBER(類似 YouTuber)的女主角蕾貝卡與藍貓哈比--『普魯&哈比宇宙』再度擴張--乍然來臨。在新朋友的刺激,與故鄉的機械朋友們的推波助瀾下,四季決定踏出樂園、出外冒險。

.

蕾貝卡·布魯加甸

.

四季在一座行星「布魯加甸」登記成為一個新人冒險者,並且打出了「探詢宇宙女神 MOTHER 所在」的遠大目標。先是為了得到一艘高性能太空船而準備尋找蕾貝卡與哈比的恩人彗智博士(老爺爺),沒想到卻陸續見到年輕版的彗智跟嬌小可愛的EM琵諾。然後,他們又意外獲得「魔王‧基極」生前擁有的漆黑之翼宇宙戰艦『EDENS ZERO』,也跟一位性感的和服女劍士焰皋月不打不相識,讓四季的旅途充滿一連串的驚奇……

.

本片將在4月10日放送,除了藍貓哈比由釘宮小姐回歸配音之外,就連外型繼承自《魔導少年》某艾爾莎的『銀河六魔將』艾爾熙也一樣請到大原小姐回來,真是眾望所歸!另一方面,官方也宣布音樂家平野義久負責配樂,加上石平總監督也曾說:「希望粉絲們能夠充分享受劇中的音樂表現。」這真是太令人期待囉~

.

.

片長 2:00 的 PV 第一彈

.

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姐妹花

琥珀〔Kohaku〕

.

翡翠〔Hisui〕

「遊戲《月姫remake》將在夏天發售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ウェンディ・マーベル

〔「天龍」溫蒂·瑪貝爾,Wendy Marvel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