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05 – 完整聲優&新PV公開、「羅川真里茂」津輕三味線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4/2放送!

210305 – 完整聲優&新PV公開、「羅川真里茂」津輕三味線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4/2放送!

210305 – 完整聲優&新PV公開、「羅川真里茂」津輕三味線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4/2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ましろのおと》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羅川真里茂從2010年開始連載的津軽三味線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不僅將由『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赤城博昭監督率領加藤環一(編劇)、真島ジロウ(人設)與「シンエイ動画」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陸續發表了全新海報、完整的聲優名單、新預告片以及正式播出日期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澤村雪:島崎信長
澤村若菜:細谷佳正
澤村梅子:本田貴子
澤村松吾郎:麻生智久
前田朱利:宮本侑芽
山里結:近藤玲奈
矢口海人:岡本信彦
永森雷:鈴木達央
神木清流:梅原裕一郎
田沼総一:畠中祐
田沼舞:三上枝織
梶貴臣:梶裕貴
荒川潮:落合福嗣
山野桜:谷口夢奈
小薮啓子:高柳知葉
大俵ヒロシ:木村匡也
立樹ユナ:逢田梨香子
タケト:柿原徹也

.

第三張海報

.

原作描述住在青森縣的澤村雪從小聽著外公的「津輕三味線」長大,自己也在耳濡目染下彈得一手好琴,只不過老是被外公罵說只會模仿他,讓他滿是挫折。在外公去世後,雪為了尋求「自己的音」決定離開故鄉、前往東京謀生。

.

初來乍到東京的雪因為人生地不熟,一不小心就晃到六本木並且被小混混纏上。幸好就在這時候,有一位路過的酒店女公關立樹優奈出手救了他,這才讓雪脫離險境。然後,正朝著夢想努力的優奈因為在他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所以順便收留了雪,讓這個可憐的男主角得以繼續彈著三味線、認真找尋屬於自己的音樂。

.

「津輕三味線愛好會」

左起:永森雷、矢口海人、前田朱利、山里結

.

本片宣布4月2日播出,而且請到青春文學搖滾樂團 BURNOUT SYNDROMES 演唱二種版本的片頭曲「BLIZZARD」、「銀世界」;片尾曲則是邀請女歌手加藤ミリヤ創作&獻唱「この夢が醒めるまで feat.吉田兄弟」。既然本作大大推廣了「津輕三味線」,除了劇中的彈奏動畫部分請到了知名表演組合「吉田兄弟」來監修以外,島﨑信長自己也苦練了津輕腔(津軽弁)以配合雪的出身。喜歡這部漫畫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23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1:44 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

八女ゆかな〔八女由佳奈,Yukana Yame〕

「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ーシャ・ネクロン〔米夏·涅庫羅,Misha Necr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