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 -「下野紘」回歸主演柾木劍士、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5卷確定2021/2/26發售&上架動畫瘋!

201220 -「下野紘」回歸主演柾木劍士、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5卷確定2021/2/26發售&上架動畫瘋!

201220 -「下野紘」回歸主演柾木劍士、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5卷確定2021/2/26發售&上架動畫瘋!■俺的.OVA.聲優■
《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VOL.5 情報更新!

描述 OVA『異世界聖機師物語』柾木劍士在15歲之前的冒險譚《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全6卷,在梶島正樹總監督、元永慶太郎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崎本さゆり(人設)率領兩大團隊「AIC×エー・ライン」的製作下即將推出 Vol.5 <いろいろご意見もおありでしょうが、なるようになったということで。>並且發表一個令老粉絲期待已久的消息:

.

柾木剣士(12歲):下野紘

恭喜睽違10年再度主演!

.

第五卷 BD 特裝版的封面

.

其實從 Vol.2 的故事開始,已經確認官方把另一部『魎皇鬼宇宙』的外傳小說《パラダイスウォー》(樂園戰爭 Paradise War)放進動畫版;GXP 的主人公山田西南也化身為南田,擔任了負責偵查盤上島代理戰爭狀況的『監視役』。關於樂園戰爭的世界觀 & 『解除西南不幸的4人』MDFK 介紹,請看這裡:

.

相關情報天地無用魎皇鬼系列,正確的看片順序。

.

故事進入 Vol.5 <想必各位都很有意見,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怪我也沒用。>,雖然這個副標題很像元永監督在自婊第4卷的結尾內容(!?),但故事依然進行中:就在盤上島那一晚 Event 的數年後,小小劍士已經長大,轉眼間變成一個中學生。而且,當初規劃在天地家門前的湖泊對岸的「西南=山田家」也順利蓋好,使得這裡的定居人口大增,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OVA第5卷預定2021年2月26日發售,並同步上架「巴哈姆特動畫瘋」。既然劍士在這集是12歲,那麼到了下一卷完結篇會不會就是15歲、準備「被強制傳送」到異世界呢www 此外,以柾木船穂(CV:佐久間レイ為首的樹雷勢力也在此刻又來訪,難道要給天地(CV:菊池正美帶來更多的試煉嗎?敬請期待吧~

.

片長 3:05 的「鷲羽さんの研究所」CM

.

第5期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動畫瘋的【第4期】上架網頁。

巴哈姆特動畫瘋的【第5期】上架網頁。

.

今天壽星代表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今天的2020耶誕美少女 No.1

平沢唯〔平澤唯,Yui Hira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