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9 – 外表是小孩、內心是大叔「杉田智和」的動畫版《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將在2021/1/10首播!

201219 – 外表是小孩、內心是大叔「杉田智和」的動畫版《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將在2021/1/10首播!

201219 – 外表是小孩、內心是大叔「杉田智和」的動畫版《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將在2021/1/10首播!■新番組.聲優■
動畫《無職転生》追加大量情報!

輕小說理不尽な孫の手的出道代表作《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將由岡本学監督(兼系列構成)、平野宏樹助監督、杉山和隆(人設)一同帶領「スタジオバインド」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雖然本片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而延後到播出,但總算隨著時間漸漸接近,官方也一一發表更多更具體的消息:

.

第三張海報

.

魯迪烏斯:内山夕実
前世的主角:杉田智和
洛琪希:小原好美
艾莉絲:加隈亜衣
希露菲葉特:茅野愛衣
保羅(父親):森川智之
塞妮絲(母親):金元寿子
莉莉雅(女僕):Lynn

.

「水聖級魔術師」ロキシー

.

「凶暴町長娘」エリス

.

「第一位朋友」シルフィ

.

原作描述一個34歲無職處男的尼特族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被趕出家門、被卡車撞上、當場死亡,順利(?)轉生到一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變成一個名叫魯迪烏斯的嬰兒。保有前世記憶的他,決定這次一定要度過不會後悔的人生!等他慢慢長大以後,父母聘請洛琪希擔任他的魔法老師,讓他的魔法技能成長快速。接著,他又陸續邂逅了有著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希露菲葉特、火爆的貴族大小姐艾莉絲,讓他在展開冒險的這一趟旅途人生逐漸變得多采多姿。

.

太太我喜歡你啊!

.

本片敲定2021年1月10日放送,由於小說的世界觀龐大,官方採取了更加完善的製作體制,由主力製作的 WHITE FOX 和主力企劃的 EGG FIRM 共同出資成立一家新公司「StudioBind」來負責製作。製作的成果從下面的 PV 可見一斑,再配上歌手大原ゆい子演唱的 OP 曲「旅人の唄」襯托,是不是讓各位更加期待了呢?

.

.

片長 2:09 的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田所恵〔田所惠,Megumi Tadokoro〕

「動畫完結灑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崎桂音〔Kanzaki Ke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