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諸星すみれ vs. 石川由依」電視動畫正宗續集《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於2021年4月放送!

201217 -「諸星すみれ vs. 石川由依」電視動畫正宗續集《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於2021年4月放送!

201217 -「諸星すみれ vs. 石川由依」電視動畫正宗續集《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於2021年4月放送!■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大運動會全新動畫追加大量情報!

曾經在1997年~1998年間推出的 AIC 旗下知名跨媒體大型企劃《大運動會》系列,不僅靠著全6卷的初代 OVA 與全26話的 TVA 而掀起一陣『宇宙撫子』熱潮,而且也讓當年的觀眾至今仍難以忘懷。如今,全新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Battle Athletes 大運動會 ReSTART!)即將帶給老粉絲們一大驚喜啦!

.

第二張海報

.

原案:林宏樹

監督:佐々木勅嘉《信長老師的年幼妻子》

系列構成:香椎葉平《WABISABI》

人物設計:春山和則《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美術監督:中原英統《秀逗魔導士 NEXT》

音響監督:なかのとおる《御先祖賛江》

音樂:hisakuni、賀佐泰洋、山崎真吾、曽木琢磨、高橋祐子、トミタカズキ、横地健太

動畫製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

明星かなた:諸星すみれ

地球選手代表,出身自一個北方大地的馬鈴薯農家,從小就有超群的體力,而且是個活潑開朗的老好人,非常尊敬引領自己進入體育界的祖母。

.

エヴァ・ガレンシュタイン:石川由依

外星殖民地「フォン・エスクラーボ」的選手代表,擁有超人般的能力,在每項運動中都能脫穎而出。雖然她平常和別的宇宙撫子候補生都不來往,身世更是充滿了謎團,但不知為何かなた似乎認識她?

.

シェリイ・ウォン:富田美憂

金星選手代表,而且背負著「讓家族稱霸大運動會」的夙願。雖然她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右手臂和左腿,幸好透過努力的復健而順利回歸運動界、成為以義肢參賽的選手。只不過,她非常討厭被別人同情。

.

先回顧一下初代的世界觀:西元2034年(好像快到了!?)的地軸突然發生異變,導致地球環境惡化。人類為了避免滅亡,幾乎是把整個文明砍掉重練、重新發展科技。科技復甦之後,人類便開始往太陽系以外的行星殖民。等到50世紀初的未來,各個異星人種都已交流頻繁,而且大家都很瘋迷宇宙最大的體育盛事「大運動會」。初代的女主角神崎明(CV:夏樹リオ)和愉快的夥伴們為了贏得最優秀的運動員頭銜「宇宙撫子」,彼此激勵切磋,展開精采的場上對決。

.

↓ 令老粉絲驚喜的一幕 ↓

第977代宇宙撫子:御堂巴

第1003代宇宙撫子:神崎明

.

接著我們來到《ReSTART!》,本片將描述1997年電視動畫結局之後的新故事:隨著眾人同心協力在『超運動會』擊敗了宇宙強敵「ネリリ星人」的踢館侵略之後過了100年,以全宇宙為規模的經典賽事再度舉辦,並重新命名為『神・大運動會』,包含上面三位選手在內的美少女們都將展開一場接一場的熱血競技。

.

ネリリ星女王,拜託別再來襲了……

.

本片預定2021年4月播出,頗有要跟明年的『東京奧運』互別苗頭的意味。底下的首支預告片除了能夠先行聽到這三位女主角的對白,還有出現多位競爭對手(都是美少女)的活躍場面,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吧~

.

.

.

.

片長 1:38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版權 IP 管理公司「AIC RIGHTS」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観月〔觀月,Mizuki〕

「兄じゃ大好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もろは〔諸葉,Moro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