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 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確定2021年4月23日、6月4日上映!

201205 – 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確定2021年4月23日、6月4日上映!

201205 – 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確定2021年4月23日、6月4日上映!■電影■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宣布新的上映時程。

改編自漫畫家和月伸宏同名代表作,由大友啓史導演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的真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雖然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肆虐而不得不宣布延期,但是官方在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敲定了正式上映日,且推出了新預告與一連串的新劇照:

.

更新上映日 & 宣傳標語的第6張海報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雪代巴:有村架純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巻町操:土屋太鳳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吸毒案遭求刑1年
沢下条張:三浦涼介
呉黒星:音尾琢真
「闇乃武」辰巳:北村一輝

.

寧靜安穩的片刻

.

紛飛雪下的等待

.

睥睨一切的愉悅

.

四面楚歌的一戰

.

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上下集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與雪代巴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以及與雪代緣之間關乎命運的殊死一戰。也就是說,這五部電影即是構成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完結篇上集《The Final》將在2021年4月23日上映,雪代緣在片中就會對上劍心。下集《The Beginning》預定6月4日首映,登場的最佳女主角就是雪代巴。至於劍心的神級師父「飛天御劍流」比谷清十郎(福山雅之 飾演)有沒有機會再臨呢?粉絲們一同倒數期待吧~

.

片長 0:26 的特報第二彈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宝多六花〔寶多六花,Rikka Takarada〕

「續篇《SSSS.DYNAZENON》即將放送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美浪あすみ〔小美浪愛澄,Asumi Ko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