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 – 中秋節?不…今天是「志摩凜」的生日!搖曳露營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大啖美食海報公開!

201001 – 中秋節?不…今天是「志摩凜」的生日!搖曳露營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大啖美食海報公開!

201001 – 中秋節?不…今天是「志摩凜」的生日!搖曳露營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大啖美食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ゆるキャン△》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連載,由初代的原班人馬團隊.京極義昭監督、田中仁(系列構成)、佐々木睦美(人設 & 總作監)、立山秋航(配樂)合作率領 C-Station 製作之電視動畫續篇《ゆるキャン△ SEASON2》(搖曳露營△ 第2期),隨著新角色「土岐綾乃」宣布亮相之後,今天也推出了全新的宣傳海報:

.

第二張印象視覺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各務原桜:井上麻里奈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旁白:大塚明夫

.

之前的第一張印象視覺

.

回顧一下初代的劇情,志摩凜(東山大法好!)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第二期將在2021年1月放送,能夠欣賞動畫版第一次呈現出櫻姊姊 & 芝麻凜密會聚餐的場面--原作必須要等到第7集以後才比較常見呢--實在太棒了!除此之外,長約47秒的特報也已經公開中,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快來這裡瞧瞧吧~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志摩リン〔志摩凜,Rin Shima〕

「吃完大阪燒之後爬個山,真是至高的享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