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宣布2021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

200927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宣布2021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

200927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宣布2021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EDEN’S ZERO》新情報出爐!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自從2018年6月27日開始連載的最新作《EDEN’S ZERO 伊甸星原》,不僅成為繼《聖石小子》、《FAIRY TAIL 魔導少年》之後的第三部動畫化長篇,而且就在昨天舉行的「2020 線上東京國際電玩展」網路節目中連同 GAME 化的情報一起,發表了包括製作群、主角聲優、海報與放送時程等等消息:

.

總監督:石平信司《FAIRY TAIL  系列》

監督:鈴木勇士《FAIRY TAIL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広田光毅《出租女友》

人物設計:迫由里香《街角的魔族女孩》

動畫製作:J.C.STAFF

.

第一張海報

.

シキ・グランベル:寺島拓篤

レベッカ・ブルーガーデン:小松未可子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

蕾貝卡的造型設計稿

.

原作在一開始先把舞台鎖定在一個夢幻王國主題樂園「格蘭貝爾」,著重在男主角四季與周遭眾多的機械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上;劇情尤其注重與他稱為爺爺的機械人「魔王‧基極」的一番對話,來幫助我們更快熟悉主人公的性格與志向。而就在某一天,職業是 B‧CUBER(類似 YouTuber)的女主角蕾貝卡與藍貓哈比--『普魯&哈比宇宙』再度擴張--乍然來臨。在新朋友的刺激,與故鄉的機械朋友們的推波助瀾下,四季決定踏出樂園、出外冒險。

.

真島老師 Ver. 蕾貝卡

.

四季在一座行星「布魯加甸」登記成為一個新人冒險者,並且打出了「探詢宇宙女神 MOTHER 所在」的遠大目標。先是為了得到一艘高性能太空船而準備尋找蕾貝卡與哈比的恩人彗智博士(老爺爺),沒想到卻陸續見到年輕版的彗智跟嬌小可愛的EM琵諾。然後,他們又意外獲得「魔王‧基極」生前擁有的漆黑之翼宇宙戰艦『EDENS ZERO』,也跟一位性感的和服女劍士焰皋月不打不相識,讓四季的旅途充滿一連串的驚奇……

.

本片將在2021年4月播出,而且也是資深作畫監督迫由里香(有*者)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除此之外,藍貓哈比也請到釘宮小姐回來配音,堪稱是眾望所歸。只不過,雖然尚未宣布哪一位作曲家負責配樂,但石平總監督已經表示「希望粉絲們能夠期待片中的音樂表現。」那我們就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4:00 的「釘宮理惠」最近一次公開露面

.

片長 1:43 的遊戲宣傳 PV

.

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藍澤光〔Hikaru Aizawa〕

「還記得我嗎?今天是我的10歲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 / フェアリーウーマン

〔艾爾莎·史卡雷特 / 妖精女超人,Erza Scarlet is FAIRY WOM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