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 – 武漢肺炎肆虐影響,電視動畫版第3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宣布延後至10/2放送。

200907(1) – 武漢肺炎肆虐影響,電視動畫版第3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宣布延後至10/2放送。

200907(1) – 武漢肺炎肆虐影響,電視動畫版第3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宣布延後至10/2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ダンまち》第3期敲定公開日!

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第3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II》(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雖然受到了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而延後播出時程,但是官方總算在今天發表確切的日期了。

.

第二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ウィーネ:日高里菜

.

本片確定延後到10月2日播出,由井口裕香繼續演唱片頭曲,sajou no hana 獻唱片尾曲。故事將進入「異端兒」篇:貝爾在第19層探險時邂逅了龍女(龍種怪獸)的異端兒薇妮,雖然把她帶回赫斯緹雅眷族的家裡保護,卻在不久之後意外引起巨大騷動--前作 OVA 的後半段對話幾乎已經明示了,放送之前請記得再去溫習一下卡珊德拉的預知夢唷~

.

.

動畫第3期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相卜命〔Mikoto Aiura〕

「VV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光の王 アイリス〔光之王 愛麗絲,Queen of Light I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