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 -「富田美憂×花守ゆみり」加入你的學妹&同事、主觀視角動畫第3期《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宣布10/5放送!

200905 -「富田美憂×花守ゆみり」加入你的學妹&同事、主觀視角動畫第3期《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宣布10/5放送!

200905 -「富田美憂×花守ゆみり」加入你的學妹&同事、主觀視角動畫第3期《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宣布10/5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One Room》第三期發表放送日!

接連催生了《あにトレ》、《枕男子》這兩部具有第一人稱視角、被稱為『バーチャルアニメ』(Virtual Anime)動畫系列的企劃團隊 SMIRAL animation,自從2018年推出電視短篇《One Room 第二期》之後隔了兩年,終於要放送正宗續集《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囉:

.

由カントク繪製的插畫海報

.

花坂結衣:M・A・O
桃原奈月:村川梨衣
七橋御乃梨:高橋李依
琴川晶:富田美憂
織崎紗耶:花守ゆみり

.

五位女主角

.

正如上述的『バーチャルアニメ』企劃主題,本片保持『你 = 主人公』為第一視角,而且連各位熟悉的『花坂結衣、桃原奈月、七橋御乃梨』3人也將再次出現在你的眼前只是他們又都長大了)。至於幕後的團隊也是原班人馬,由插畫家カントク(原案造型)、上田慎一郎(總合演出)、谷拓也(動畫版人物設計)、霜井蒼星(腳本)繼續帶領「ゼロジー」公司製作。

.

本片敲定10月5日首播,能夠一次體驗不同年齡層、不同個性的女性和『你』一起度過充實又難忘的生活,真是令觀眾大飽眼福+耳福。接下來的第3期在加入兩位新女性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新故事呢?就請各位一邊回顧底下的 PV 一邊倒數期待吧~

.

片長 2:02 的制作決定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北条加蓮〔北條加蓮,Karen Hojo〕

「能夠當選『第9回灰姑娘總選舉』第1名,是我的榮幸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桐須真冬〔Mafuyu Kirisu〕

One thought on “200905 -「富田美憂×花守ゆみり」加入你的學妹&同事、主觀視角動畫第3期《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宣布10/5放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