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 – 睽違22年正式復賽!AIC新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將在2021年放送、女主角海報公開!

200831 – 睽違22年正式復賽!AIC新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將在2021年放送、女主角海報公開!

200831 – 睽違22年正式復賽!AIC新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將在2021年放送、女主角海報公開!■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大運動会 Re START!》情報出爐!

曾經在1997年~1998年間推出的 AIC 旗下知名跨媒體大型企劃《大運動會》系列,不僅靠著全6卷的初代 OVA 與全26話的 TVA 而掀起一陣『宇宙撫子』熱潮,而且也讓當年的觀眾至今仍難以忘懷。如今,官方終於正式發表式完全新作動畫《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ReSTART!》《Battle Athletes 大運動會 ReSTART!》的消息,帶給老粉絲們一大驚喜。

.

第一張海報

.

先回顧一下初代的世界觀:西元2034年(好像快到了!?)的地軸突然發生異變,導致地球環境惡化。人類為了避免滅亡,幾乎是把整個文明砍掉重練、重新發展科技。科技復甦之後,人類便開始往太陽系以外的行星殖民。等到50世紀初的未來,各個異星人種都已交流頻繁,而且大家都很瘋迷宇宙最大的體育盛事「大運動會」。初代的女主角神崎明(CV:夏樹リオ)和愉快的夥伴們為了贏得最優秀的運動員頭銜「宇宙撫子」,彼此激勵切磋,展開精采的場上對決。

.

※ 初代女主角 ※

神崎あかり〔神崎明,Akari Kanzaki〕

.

九零年代的《大運動會》系列除了上述的動畫版以外,也有漫畫、遊戲等等。這次重啟(?)的《大運動會 ReSTART!》也不例外,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連載網路漫畫《ペイル・ブルー・ドット》。只不過,漫畫本身描述西元5100年--神崎明當上宇宙撫子之後過了100年--的故事,比較偏向外傳的性質。

.

本片鎖定2021年播出,頗有要跟明年的『東京奧運』互別苗頭的意味。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喔~

.

.

片長 1:33 的初代 OVA OP

.

TVA官方網站。

版權 IP 管理公司「AIC RIGHTS」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初音ミク〔初音未來,Miku Hatsune〕

「今天是我誕生13週年的日子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相卜命〔Mikoto Ai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