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 -「押井守」挑戰誇張喜劇新高度!新動畫《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正式PV公開、大量新劇照&男角登場!

200610 -「押井守」挑戰誇張喜劇新高度!新動畫《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正式PV公開、大量新劇照&男角登場!

■押井守.新企劃.聲優■
新動畫《ぶらどらぶ》追加大量情報!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押井守構思編劇長達數年並擔任總監督、西村純二負責監督,率領新垣一成(人設)、川井憲次(配樂)、若林和弘(音響監督)等陣容製作的新動畫系列《ぶらどらぶ VLADLOVE》(吸血鬼之愛)雖然也是武漢肺炎的受害者之一,但依然在今天發表大消息囉!

.

200610 -「押井守」挑戰誇張喜劇新高度!新動畫《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正式PV公開、大量新劇照&男角登場!

「押井守監督 最新作」

.

絆播貢:佐倉綾音

マイ・ヴラド・ トランシルヴァニア:日高里菜

血祭血比呂:朴璐美

雲天那美:小林ゆう

渡部マキ:早見沙織

紺野カオル:高槻かなこ

墨田仁子:日笠陽子

勝野真澄:三宅健太

岡田:石川界人

神原:綿貫竜之介

堀田:木内太郎

マイのパパ:岩崎ひろし

貢のとーちゃん:中田譲治

.

空手道社的四位同學

.

七位女性角色排排站

.

劇中,將會以一位吸血鬼少女マイ與幫忙藏匿她的一個高中生美少女絆播貢為兩大主角,展開一段充滿『押井守哲學』敘事風格的日常喧鬧 & 激烈對決的校園社團『捐血社』生活喜劇。留著一頭紅色俏麗短髮的「血祭血液研究所」所長,就是這個捐血社的社團顧問老師。

.

另外的四位美少女,分別是『舞蹈社』社長雲天那美、『電影研究會』會長渡部マキ、『COSPLAY 同好會』會長紺野カオル,以及學生會陣營的『風紀委員長』墨田仁子。相較於主人公絆播貢的血型是極其特殊的「奇美拉型」,這四位女學生的血型就跟我們一樣普通:O 型、AB 型、B 型,以及 A 型。

.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

小舞的吸血衝動,要發動了。

.

關於本片的製作祕辛,押井守總監督曾在2019年的記者會上說過:「本片是我在開始拍攝真人電影《GARM WARS》的前一年就在企劃中的作品,如今終於走到動畫化這一步,真是百感交集。自從《福星小子》以來,我已經長達30多年沒有碰長篇動畫了。我原本已經下定決心、再也不做長篇系列的說(笑)。沒想到在最近兩三年,我突然頓悟了『比起拍一部電影,還是製作一齣帶狀戲劇會更加有趣啊!』於是就在我一直對著出資老闆說『我想做、我想做、……』之後沒多久,他們終於同意讓我製作這部動畫了。」

.

然後,押井守便看向隔壁的西村純二說道:「我為了要把監督的棒子交出去,所以費心說服了西村先生。我也寫完全12話的腳本,他們(金主)基本上是放手讓我隨意來做……」西村純二便接著說明:「押井先生的腳本內容從頭到尾都很危險啊(笑)。而且當所有腳本都交稿之後,押井先生開始照三餐問我『你畫好分鏡表了沒?』所以,我目前正落在可歌可泣的畫分鏡表輪迴之中……」聽的在場眾人哄堂大笑,只能說西村監督真是辛苦了。

.

朴璐美醫生,準備來一針大的。

.

醫生在這裡說的對白是 ↓

「我現在只想玩《異塵餘生4》,

其他什麼事都不想做!」

.

本片共有12話,幕後主要由「株式会社ドライブ」製作,老團隊 Production I.G 則在一旁協力,人氣聲優高槻かなこ率領新組合「BlooDye」演唱主題歌(今天是團體成軍一週年)。雖然當初計畫採取劇場上映,可是公開日已經延期,但願武漢肺炎的災害影響能夠快點平息,讓本片得以早日恢復上映。在那之前,快來先行體驗一下全新的『押井守搞笑美學』唷~

.

.

片長 1:14 的 PV 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貴月イチカ〔Ichika Takatsuki〕

「我好感動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茜ヶ久保もも〔茜久保桃,Momo Akanegakub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