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5 – 元祖團隊「京極尚彦×花田十輝×室田雄平」合作 LoveLive 第3代《ラブライブ!私を叶える物語》新動畫!

200515 – 元祖團隊「京極尚彦×花田十輝×室田雄平」合作 LoveLive 第3代《ラブライブ!私を叶える物語》新動畫!

200515 – 元祖團隊「京極尚彦×花田十輝×室田雄平」合作 LoveLive 第3代《ラブライブ!私を叶える物語》新動畫!■新企劃.新番組■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第3代發表五位女主角!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 Lantis、美少女 ACG 情報誌「電擊G’smagazine」等集團攜手推出的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自從2010年誕生至今已歷十歲,期間不僅順利發展出一代、二代《LoveLive! Sunshine!!》,甚至連周邊手遊 PDP 裡面的偶像團體「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也將有自己的電視動畫版呢!那麼,醞釀已久的三代又會是什麼樣的新故事呢?官方今天正式發表--這次有5位主角!

.

《ラブライブ!私を叶える物語》

第一張海報

.

監督:京極尚彦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人物造型原案:室田雄平

動畫版人設:斎藤敦史

音樂:藤澤慶昌

.

澁谷かのん

.

唐可可

.

嵐千砂都

.

平安名すみれ

.

葉月恋

.

依照往例,這次的 LoveLive! 新企劃也一樣透過與讀者共同參與的方式,讓大家投票募集本片的學校名稱、屆時試鏡使用的測試曲等等。除此之外,官方也將在18日發行的「ラブライブ!総合マガジン Vol.7」正式刊登這五位美少女們的基本資料,敬請期待~

.

.

.

※ 另一部新番組 ※

.

片長 1:11 的新學校介紹動畫

.

TVA官方網站。

TVA《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髏々宮カルタ〔髏髏宮歌留多,Karuta Roromiya〕

「這是,只屬於我們倆人的夜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渡辺曜〔渡邊曜,You Watana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