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 -「蒔田彩珠×坂本真綾」主演群眾募資劇場版《神在月のこども》(神在月的孩子)將在2021年上映、海報出爐!

200505 -「蒔田彩珠×坂本真綾」主演群眾募資劇場版《神在月のこども》(神在月的孩子)將在2021年上映、海報出爐!

200505 -「蒔田彩珠×坂本真綾」主演群眾募資劇場版《神在月のこども》(神在月的孩子)將在2021年上映、海報出爐!■新企劃.劇場版.聲優■
原創劇場版《神在月のこども》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最早出自創作團體 cretica universal 代表四戸俊成在2017年的發想創意,並分別在2019年3月、7月順利展開二次群眾募資的原創大銀幕奇幻動畫《神在月のこども》(神在月的孩子),不僅陸續完成腳本 & 配音台本(第1輪募資成果)、分鏡表(第2輪募資成果),而且專程選在今天.日本兒童節正式發表首枚海報 & 三大男女主角聲優如下:

.

原作/Communication 監督:四戸俊成
監督:白井孝奈
腳本:三宅隆太、瀧田哲郎、四戸俊成
分鏡:白井孝奈、坂本一也、望月智充
人物設計:佐川遥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Creation 監督:坂本一也
顧問:諏訪道彦
動畫製作:LIDENFILMS

.

神奈 カンナ:蒔田彩珠

白兔 シロ:坂本真綾

少年 夜叉:入野自由

.

本片以日本神道教文化為主題,但在進入動畫故事之前,我們需要先了解『神在月』名稱的意義:在日本神話的傳承中,舊歷的10月有個非常響亮的稱呼『神無月』,但是日本全國只有「出雲地方」這裡反而稱之為『神在月』。這是因為所有大大小小的神明在10月都會離開自己的故鄉,一同來到出雲地方拜見母神「伊邪那美」--每年十月神明不在家,成為神無月;此時只有出雲有神明,所以只有當地命名神在月。

.

因為如此,本片的舞台不言而喻--就是日本島根・出雲。故事描述女主角神奈因為母親去世而無法繼續以前最愛的跑步運動,某一天他突然邂逅了一隻會說話、自稱是神明使者的兔子小白,以及一個謎樣的少年夜叉。以此為契機,他們便共同踏上了前往出雲的朝聖之旅……

.

本片預定2021年上映,而且目前也正在接受第3輪的群眾募資,官方並表示這筆資金將會運用在製作推進費、宣傳費用上。對於日本神話、出雲地方很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留意、耐心期待這部劇場版的未來進展吧~

.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的「First Flight」群眾募資網頁。

.

今天壽星五姊妹

中野一花〔Ichika Nakano〕

中野二乃〔Nino Nakano〕

中野三玖〔Miku Nakano〕

中野四葉〔Yotsuba Nakano〕

中野五月〔Itsuki Nakano〕

「夏威夷新婚之旅,開始囉

.

今天的壽星姊妹代表

中野二乃〔Nino Na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