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8 – 俄羅斯男性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主角14人海報公開、在23日上架Netflix!

200418 – 俄羅斯男性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主角14人海報公開、在23日上架Netflix!

200418 – 俄羅斯男性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主角14人海報公開、在23日上架Netflix!■新番組.聲優■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推出大量海報!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經典代表作《攻殻機動隊》為了慶祝30歲,不僅將由兩大動畫監督神山健治、荒牧伸志聯手製作 3DCG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而且跨海請到知名插畫家 Ilya Kuvshinov(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男性)來打造所有主角造型。隨著最終預告片在3月底解禁之後,由イリヤ親繪的每張主角海報也在今天公開,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

第四張海報

.

草薙素子:田中敦子

.

巴特:大塚明夫

.

德古沙:山寺宏一

.

荒卷大輔:阪脩(89歲)

.

石川:仲野裕

.

齋藤:大川透

.

帕茲:小野塚貴志

.

波瑪:山口太郎

.

「塔奇克馬」:玉川砂記子

.

江崎プリン:潘めぐみ

新生公安9課的天才美少女

.

Standard:津田健次郎

草薙傭兵部隊的開心果(?)

.

John Smith:曽世海司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幹員

.

久利須・大友・帝都:喜山茂雄

日本第一位美國籍的首相

.

神秘少年

新反派 Post-Human(末世人類)的4人之一

.

本片確定23日在 Netflix 獨家上架,幕後是由 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這兩家公司協力製作,並且邀請兩大作曲家戸田信子、陣内一真合作配樂,還有 millennium parade 來製作主題歌「Fly with me」。

.

補充一下,Production I.G USA 分社的社長 Maki TERASHIMA-FURUTA(她的推特)在2018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 )會場的訪談內容曾經表示:本片至少已訂閱二季,分別由神山監督執導12話、荒牧監督負責另外12話。屆時如果收視率不錯,那麼 Netflix 便有可能加訂集數喔~

.

.

片長 1:00 的最終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男性插畫家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的 IG。

.

今天壽星

発目明〔發目明,Mei Hatsume〕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很好看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ぴの〔天使 皮諾,Angel P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