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9(1) -「佐藤健×有村架純」主演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愛妻「雪代巴」海報公開!

200319(1) -「佐藤健×有村架純」主演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愛妻「雪代巴」海報公開!

200319(1) -「佐藤健×有村架純」主演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愛妻「雪代巴」海報公開!■電影.YouTube■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新女主角誕生!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大友啓史導演在2014年率隊完成了第三部電影《傳說的最終篇》之後闊別6年,將率領原班人馬推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全2集。就在佐藤健主演的日劇《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剛在前天創下15.4%的最後一集超高收視率之後,這位全民腦公的新片也在今天隆重發表『古早愛妻』的正式情報啦!

.

雪代巴:有村架純

第五張海報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

『十字傷.完成』

原作最為淒美的一幕

.

根據製作人小岩井宏悦的說明,劇組全體成員都一致認為應該由有村架純來飾演「雪代巴」這個角色;曾經在電影《3月的獅子》和有村小姐合作過的大友導演更是對她讚御有加、寄予厚望。對此,有村小姐表示:「在接到戲約後,得知本片是對粉絲、對佐藤健以及所有演員和製作組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作品,令她一方面感到喜悅,另一方面也被備感壓力。」

.

有村小姐接著表示:「佐藤健曾在片場告訴我『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充滿許多重要的回憶。想起7年前剛接演第一集的時候為了要塑造劍心這個角色,我就是從與巴的故事開始融入的。』……在片場看著佐藤健,能感受到他深愛著《神劍闖江湖》這部作品。無論在動作場面或是演對手戲,有許多演出的細節都出自於他由衷誠摯的表現熱忱才能完成的,讓我非常尊敬佩服他。」

.

電視動畫版的劍心

.

此外,佐藤健也感性地說:「在《The Beginning》開拍的第一天,已經存在我內心7年的巴,突然化作實體站在面前。我凝視著本該是第一次見面、有村小姐所飾演的巴,卻散發出一股難以言喻的熟悉感。在那之後的拍攝工作,儘管充滿汗水與淚水但也像是在作夢一樣。如今回想起來,那真是一段既美好又夢幻的時間啊。」

.

「在《The Final》的最後高潮,我和雪代緣的決鬥終於畫下句點。當我注視著新田真劍佑的雙眼時,我發現到自己終於能夠真正釋懷……我在此刻終於能夠接受《神劍闖江湖》的正式落幕了。

.

完結篇上集《The Final》將在7月3日上映,最大反派是雪代緣。下集《The Beginning》預定8月7日首映,最淒美的女主角就是雪代巴。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纏綿悱惻的愛情悲劇、關乎命運的殊死決戰--這,正是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 OVA《追憶篇》最終幕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qpAWtkqPs

片長 6:22 的岩崎琢名曲『In Memories – Kotowari』

.

※ 電影第1集的主題歌 ※

片長 5:13 的 ONE OK ROCK《The Beginning》MV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主人、今天是我正式啟動的日子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咲耶〔Sakuya〕

2 thoughts on “200319(1) -「佐藤健×有村架純」主演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愛妻「雪代巴」海報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