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 – 全美大橫貫飆車競速動畫《天晴爛漫!》確定4/10放送~無標準賽道×無改車限制×無安全保障=無法無天賽高!

■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天晴爛漫!》放送日出爐。

近年來靠著多部《蠟筆小新劇場版》而享有盛名的動畫監督橋本昌和,將與動畫公司 P.A.WORKS 合力製作一部奇想天外的賽車動畫《天晴爛漫!》,而且幕後有アントンシク(角色原案)、大東百合恵(人設)、竹内志保(機設)、杉浦美穂(美術監督)等實力班底的加入。就在亦正亦邪的傳奇幫派「Thousand Three」成員登場之後,本片的放送日也終於揭曉。

.

女主角珊璞景·夏蓮

.

空乃天晴:花江夏樹
一色小雨:山下誠一郎
ホトト:悠木碧
景夏蓮:雨宮天
アル・リオン:斉藤壮馬
ソフィア・テイラー:折笠富美子
ディラン:櫻井孝宏
TJ:杉田智和
セス・カッター:興津和幸

.

賽車路線

.

劇中發生在20世紀初期,有兩大主角:社交能力0的天才技師空乃天晴、實力高強但生性膽小的武士一色小雨,他們因為一場意外而不小心從日本飄洋過海(偷渡)到了美國……手上沒有任何$$$的他們為了快點回去故鄉,決定報名參加年度的盛事『美國橫貫大賽車』(TRANS-AMERICA WILD RACE)以賺取百萬美元的冠軍獎金,這樣子才有錢回國(汗)

.

美國橫貫大賽車的比賽起點是美西的洛杉磯,終點是美東的紐約。各路好手都開著親手打造的蒸汽改裝車輛,就連空乃天晴、一色小雨也不例外。在一路上,他們不僅必須和頑強的對手們瘋狂競速,還需要小心注意半路殺出的歹徒以及變化萬千的自然環境。一場關乎兩人生死命運的拉力賽冒險,就此展開。

.

概念美術板:荒野鬥惡人

.

本片敲定4月10日播出,而且也確定由歌手 Mia REGINA 演唱片頭曲「I got it!」、聲優森久保祥太郎演唱片尾曲。對於這種『融合了日本漂流武士、美國西部牛仔、一望無際道路、滿滿蒸氣情懷的北美大陸橫貫大賽車』故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這邊觀賞最新預告、一邊倒數期待吧~

.

侍女ソフィア,在為小少爺アル加油。

.

開著拼裝車,全速前進!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間桐桜〔間桐櫻,Sakura Matou〕

「劇場版<HF篇 最終章>將在28日上映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