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9 – 歌星「新居昭乃×宝野アリカ×AKINO×惡魔閣下」夢幻合作、奇幻轉生動畫版《八男?別鬧了!》敲定4/2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八男》主題歌情報公開!

作家 Y.A 的奇幻轉生小說《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八男?別鬧了!)不僅已經暢銷數十萬本,而且也將由三浦辰夫監督、宮本武史(系列構成)、田辺謙司(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兩大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兩大實力派聲優「杉田智和×ゆかな」宣布在片中結為夫妻之後,官方也在昨晚發表放送日、主題歌消息--尤其是在 OPED 歌曲這邊:

.

既奇妙又豪華的歌唱陣容

.

ヴェンデリン:榎木淳弥
ヴェンデリン(幼年):石上静香
エリーゼ:西明日香
ルイーゼ:三村ゆうな
イーナ:小松未可子
ヴィルマ:M・A・O
エルヴィン:下野紘
ローデリヒ:高塚智人
クルト:杉田智和
アマーリエ:ゆかな
アルフレッド:浪川大輔
ブランターク:屋良有作
アームストロング:山根雅史

.

長大後的八男

.

原著描述一個25歲上班族一宮信吾在某天突然被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成為一個貧窮貴族的5歲男孩威爾。因為他在家族裡排行老八,幾乎沒資格繼承自家的資產,所以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學習魔法來自力更生。幸好,他在「魔之森」被一位傳奇魔法師艾弗烈收為徒弟,結果讓他的魔法技術突飛猛進。以此為契機,小小威爾的人生出現巨大的轉變。他也一邊充實自己、一邊大開後宮、一邊朝著壯大家族實力的道路邁進……

.

本片宣布4月2日開播,而且破天荒邀請到デーモン閣下 & 宝野アリカ(ALI PROJECT)一同合唱片頭曲「時空の迷い人」;更厲害是新居昭乃 & AKINO from bless4 兩人合組『アキノ』來共同演唱 ED 曲「月明りのMonologue」,這兩首歌都可以在下面的新 PV 先行聽到喔!能夠見到如此驚奇的合唱組合,只能說官方實在 GJ!

.

尤其是新居昭乃姊姊,儘管她在3月14日的台北演唱會:新居昭乃 LIVE 2020 in 台灣 『花的芳蹤〜Whereabout the flower〜』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考量而宣布取消,但我們終於能夠在這部動畫聽到她與 AKINO 合唱的最新單曲囉~

.

健康優先,防疫為重,所以取消了。

.

片長 2:13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四年一次壽星

ゆんゆん〔芸芸,Yunyun〕

「我、我才沒有高興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剣姫 アイズ・ヴァレンシュタイン

〔劍姬 艾絲·華倫斯坦,Aiz Wallenstein is the Sword Princess〕

2 thoughts on “200229 – 歌星「新居昭乃×宝野アリカ×AKINO×惡魔閣下」夢幻合作、奇幻轉生動畫版《八男?別鬧了!》敲定4/2放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