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 -「佐倉綾音×河瀬茉希」加入先發!NHK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發表第2批聲優、於4/4播出!

■新番組.聲優■
動畫《MAJOR 2nd》新角色聲優登場!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知名大作『メジャー』的正宗續集《MAJOR 2nd》好評連載中,不但已經於2018年播出 NHK 動畫,而且邀集了渡辺歩監督、實力編劇群(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井上亜樹子)一同率領 OLM 團隊製作。如今,蓄勢待發的《MAJOR 2nd》棒球大聯盟 2nd 動畫第二期將要上演中學篇,就在新海報於1月初解禁之後,二位新角色聲優也在今天公布了。

.

相楽太鳳:佐倉綾音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茂野薫:笹本優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仁科明:山下大輝

.

沢弥生:河瀬茉希

.

本片宣布4月4日放送,描述第一期之後2年的新故事,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和女主角佐倉睦子已經是「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的二年級生並且升上棒球隊的幹部,他們將和默契隊員與王牌(?)新生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既然澤彌生、相樂太鳳兩人都上場了,接下來就是期待藤井千里、椛島アニータ、関鳥星蘭等其他新秀的亮相囉~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

箱崎星梨花〔Serika Hakozaki〕

「我會加倍努力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眉村道塁 小学生

〔眉村道壘 國小生,Michiru Mayumura at elementary scho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