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 – 慶祝40週年、「富野由悠季」總監督劇場版二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II 貝爾利 擊進》將在21日上映!

■富野由悠季.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劇場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第二章追加情報!

自從富野由悠季監督在1979年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為機器人動畫的發展立下里程碑(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專欄第17回),這部歷久不衰、擁有徒子徒孫的經典作品已在去年迎接40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已經在去年11月開始上映總集篇劇場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系列。適逢首部曲 BD 已於1月底發售,來勢洶洶的二部曲《ベルリ 撃進》(貝爾利 擊進)也公開正式海報:

.

第二張海報,由人設吉田健一繪製。

.

ベルリ・ゼナム:石井マーク
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嶋村侑
ラライヤ・マンディ:福井裕佳梨
ノレド・ナグ:寿美菜子
ルイン・リー:佐藤拓也
マニィ・アンバサダ:高垣彩陽
クリム・ニック:逢坂良太

.

貝爾利出動

.

艾達出艙

.

回眸的諾蕾德

.

閃擊的 G-SELF

.

作為2014年電視動畫版的劇場版系列,總共有五部曲完結二部曲將在2月21日展開二週限定上映。雖然是多達5集的『總集篇』,但是富野老爹依然作出全新作畫、全新劇情、全新配音的三大堅持喔!

.

尤其是關於全新劇情和全新配音的方面,身為主角聲優之一的佐藤拓也也已經對外證實:「二部曲的配音台本在昨天(2019年8月24日)剛剛拿到,稍微對照一下當年的電視版台本,發現多了好多全新的對白台詞喔~」究竟在富野老爹的重新詮釋之下,二部曲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新風貌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

片長30秒的英文字幕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2014年:長篇專訪富野由悠季監督,親口承認本片是「脫離鋼彈」小朋友動畫喜劇!

.

今天壽星代表

遠坂凛〔Rin Tosaka〕

「劇場版<HF篇>第3章完結篇,3/28上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シュタル〔伊絲塔,Ish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