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7 – 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公安9課』主角新造型、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將在4月上架!

200127 – 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公安9課』主角新造型、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將在4月上架!

200127 – 插畫家「Ilya Kuvshinov」設計『公安9課』主角新造型、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將在4月上架!■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追加大量資訊!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經典代表作《攻殻機動隊》為了慶祝30歲,不僅將由兩大動畫監督神山健治、荒牧伸志聯手製作 3DCG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而且還特地邀請到國際知名插畫家 Ilya Kuvshinov(イリヤ・クブシノブ)來為經典女主角添上新妝。現在,本片的最新海報、多枚劇照與正式預告片都一起公開了:

.

第三張海報 by Ilya

.

草薙素子:田中敦子
荒卷大輔:阪脩
巴特:大塚明夫
德古沙:山寺宏一
石川:仲野裕
齋藤:大川透
帕茲:小野塚貴志
波瑪:山口太郎
「塔奇克馬」:玉川砂記子

.

上了眼影的少佐,就是性感。

(這個畫面就別太吐嘈了XD)

.

少佐的腋下 prpr

.

準備夜襲的公安9課

.

吉祥物.攻殼車

.

本片鎖定4月在 Netflix 上架,幕後是由 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這兩家公司協力製作,並且邀請兩大作曲家戸田信子、陣内一真合作配樂,還有 millennium parade 來製作主題歌「Fly with me」。而在動畫公開之前,兩位監督也將在【日本時間】3月21日中午14時在年度動畫博覽會「Anime Japan 2020」率領田中、大塚、山寺這3位聲優,一同在舞台上發表更多的情報。

.

新登場反派:Post-Human(末世人類)

.

此外,我們從 Production I.G USA 分社的社長 Maki TERASHIMA-FURUTA(她的推特)在2018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 )會場的訪談內容也可以得知,本片至少已訂閱二季,分別由神山監督執導12話、荒牧監督負責另外12話。等到時候如果收視率不錯,那麼 Netflix 便有可能加訂集數喔。在此之前,各位不妨一邊欣賞少佐的婀娜美姿、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1分36秒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插畫家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的 IG。

.

今天壽星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Haruka Tenoh is Sailor Uranus〕

第4期《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快要上映囉

.

大年初三的風雲人物:

草薙素子〔Motoko Kusanagi〕

發表迴響